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41)我是你的妻子,你可以做你想做的

(2013-09-01 05:58:05) 下一个


小眼镜伸出双臂,紧紧地搂住了随心的腰,“随心,你会习惯的,我的爱会让你慢慢习惯的,我有信心。”
他低下头去吻随心,随心的唇像上次一样没有躲避,这次,他慢慢地吻了过去,就像品尝一个鲜嫩的水果,与上次不同的是,随心主动伸出双手,抱住了小眼镜的脖子。顿时,他欣喜的眼泪在心里流了下来。
“随心。”
“啊?”
“我将呵护你一生,我要用我的生命来保护你!”
小眼镜的话让随心一阵鼻酸,他是第二个对她这样说的人,第一个人便是杨浩。
“小眼镜,我很幸运。”她伏在小眼镜的怀里哭了。
小眼镜伸出手为她擦了眼泪。“来随心,不哭,好好看看咱们的家。”
于是小眼镜带着随心参观了厨房,厨房足有二十平方米大,里面各种各样锃亮的厨具一应俱全,暗藏着豪华的气派。随心看着足有十把刀擦在一个木头架子上,“怎么会有那么多把刀?”
“傻孩子,等你做起饭来就知道怎么方便了,有切生肉的,熟肉的,切菜的,水果的,等等,等等。不过,这些刀都很快的,等我教了你以后再用。”
“哟,没经人家同意你倒悄悄给自己升了师傅了。”随心扑哧一笑,用手在一排刀柄间拨拉来拨拉去。
随心这一笑,让小眼镜突然想到了“一骑红尘妃子笑”或“千金难买一笑”的诗句,很受鼓舞,“我进入社会早呀,你在大学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弹古筝到时候,我正在学做饭呢;你舞学好了,我也会做饭了。随心,”他用手搂住她,“我学做饭的时候,总是想着你就在我身旁的不远处看着我,我在给你做好吃的。从现在起,你只需要告诉我你喜欢吃什么。”他的疼爱,他的温柔,他的温暖的笑,他辛辛苦苦给她做的舞台,让她很感动,有些不知所措。
她看到了厨房果盘里红彤彤的苹果,笑嘻嘻地说,“小眼镜,我给你削个苹果吧,犒劳你一下。”说着,她把小眼镜摁在椅子上。
“我来吧,你别削了手。”小眼镜挣扎着要起来。
“你坐稳了,削个苹果,还能削了手?”随心说着拿起了苹果,从架子上抽出了一把尖一点的刀,开始削了起来,削着削着,她突然把小眼镜看成了杨浩,杨浩冲她笑着。。。
“哎哟!”她喊了一声,看见红红的血汩汩地从左拇指端冒了出来。
小眼镜听见喊声冲了过来,抓住了随心的手,使劲往出挤血,然后把随心的手端着到水龙头下冲,“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让你削苹果的!”他喃喃着一遍又一遍地埋怨着自己。
随心是断然不能告诉他她走神的事儿了,赶紧说,“什么对不起对不起的?我这么大个人削个苹果还能削手,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好啦,没事儿了!”
小眼镜看了看伤口,还好,不深,他赶紧给随心包了个创可贴,依旧举着随心的手,生怕一放开随心又去碰触那把锋利的刀。
“没事儿,我躲得快,伤口不深。总算见识了你的刀了!”随心进一步安慰道。
“你答应我,不要再去碰刀!一个都不能碰!”小眼镜严肃地嘱咐道。
“好啦!记住啦!小眼镜阁下!”被小眼镜这样宠着,随心也变得娇嗔起来。“你还要给我看什么工程?”
小眼镜拉住随心的手,两人一同步入主卧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大床,看见他们共同的床,随心的脸不由地一红。
床的上方,挂着一巨画,小眼镜和随心深情对视着,显得温馨且庄严,让随心想起了I do”“I do”的誓言。
“小眼镜,抱抱我!”随心看着照片突然小声说。
“你说什么?”小眼镜侧头看着随心秀美如花的脸庞。
“我说,抱。。。”随心的脸泛起了一大片红晕。
“哦,好!好!”随心主动索抱,小眼镜吃了一吓,随即醒过神来,相信自己的耳朵没有听错,便伸出胳膊小心翼翼地抱住了随心,两人依旧笔直地并排站着,像是在检阅着照片。
“小眼镜,我是你的妻子,你可以做你想做的。”随心在小眼镜的臂弯里含羞低下头轻轻地说。
“真的?!”小眼镜惊喜地问,许是这幸福来得太早,让他招架不住。随心反倒觉得他这一刻很可爱,高兴得像个要糖吃又如了愿的小孩子。
随心带着她那一双清澈的双眸认认真真地点了点头。
小眼镜把随心的身子扳向自己,两人脸对脸,眼对眼,随即小眼镜慢慢地抚摸着随心娇嫩的脸庞,把温热的双手捧在随心的双颊,然后低下头,亲吻随心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最后,他把自己的双手抱住随心的秀发,亲吻随心的唇,随心一点一点被小眼镜的热情和抚爱融化,她抱住了小眼镜的脖子,闭上眼睛,回吻着。
然后小眼镜轻轻地把随心放到床上,随心闭上了眼睛。这时的她,在小眼镜的眼里,就像一朵美丽的睡莲。
小眼镜凝视着这静懿的却又开始充满了生机的睡莲,含混不清地说,“随心,我好幸福!我要爱你一辈子!”
“小眼镜,我要做个好妻子,你的好妻子。”随心挣脱开小眼镜,解开了小眼镜的上衣扣子,然后又要脱去自己的衣服,小眼镜抓住她的手,“傻姑娘,让我来!”
随心把手放开,全身在小眼镜的手中颤抖。
“随心,我好幸福!我好幸福!”小眼镜边解随心的扣子边不停地说。
在思念随心的两千多个日日夜夜里,他的灵魂是孤独的,他在孤独寂寞和失望中度过了难熬的每一天。那每一天,现在都化成了力量,交汇凝聚在一起,让他不断地贪婪地从随心的身上攫取,他要把随心吸到他的骨髓里。
从小眼镜的眼里,随心看到了火焰,和杨浩一样的火焰;从小眼镜手指的抚摸间,随心感到了一团火在燃烧,就象杨浩的一样。
。。。。。。
火焰褪去,房间里的一切都停止了震颤和喘息,随心静静地躺在小眼镜的怀里,额头沁着细细的汗,她环视着这硕大的卧室,“小眼镜,为什么是我?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这么多年就没有其他女孩子吗?”
“我爸爸妈妈也着急着四处托人给我介绍,也有女孩喜欢我,可是,”小眼镜把随心的手拉到自己汗涔涔的胸前,“这儿藏着美好的东西,舍不得丢掉。”
随心吸溜了一下鼻子,瓮声瓮气地说,“哪有你这么傻的人?”
“我去过你的学校,每年去好几次。偷偷地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看你,看你生活,看你笑。”
“唉!”随心叹了一口气,眼里泪花闪闪,“小眼镜,我怎么对得起你这份儿情,我怎么报答你这份儿情?”
小眼镜把随心在怀里搂了紧,“傻孩子,报答什么?我们是一家人,我爱你,你爱我,我们好好过日子,就是我最希望的。”
“嗯。”随心点了点头,重复着她丈夫的话,“我们好好过日子。一会儿我再给你跳个舞,给你一个人看。”然后她调皮地翘起了嘴角,小眼镜随着那俏皮的嘴角发呆:随心,你怎这么美?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蔷薇大花' 的评论 :

好问题!感激之情多一些吧。随心对杨浩的爱,无人能代替。后面揭谜底!不好意思喽!谢蔷薇MM!
蔷薇大花 回复 悄悄话 好看,不过随心是真的爱小眼镜吗?以后看见杨浩会不会旧情复发?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opersmama' 的评论 :

很高兴妹妹吃得爽口,我再做些爽口的如何?谢妹妹支持!
coopersmam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的大餐!香甜可口,同祝Labor day 快乐!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周末上个大餐!Labor day 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