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16)金丝雀还原成强妈

(2013-05-07 08:06:13) 下一个


“没法儿吃呀!”金丝雀老婆无可奈何地说。

“亲爱的,请您来吃,请上坐!”还是没反应。于是他开始叫honey sweetheart,小心肝,小宝贝,小。。。”最后,绞尽脑汁连小土豆,小苹果都用上了,一点儿用都没有。

金丝雀开口说话了,“强爸,你歇会儿吧,你把我的耳朵都吵聋了,牙也酸掉了好几颗!”

怎么办呢?强爸突然把目光放在小强身上,“喂,小子,你爸这儿可是把该做的都做了,黔驴技穷了!你妈还没变回来。要不,从你这儿找个突破口?你快吃饭,吃完试试!”

小强本来就想表现好一些,听爸爸这么一说,小强也顾不上把不爱吃的青菜挑出来,呼噜呼噜就吃完了!一看,妈妈还是金丝雀!

小强然后抹了一把嘴,飞快地跑到自己屋里做作业去了。要在平时,强爸和强妈喊破了嗓子小强也未必去做。

强爸感慨万分,“这孩子,好像一下长大了!”

“可不是嘛,一路上数他经历得多呢!”强妈感慨万千。

两只松鼠好不容易醒了,挤在沙发上叽叽喳喳地“说话”。强爸赶紧抓了一把玉米去喂它们。老鹰过来抢玉米吃,强爸一看乐了,“哟,饿极了!改吃素了!”

金丝雀说,“你别调侃人家了!有没有生肉,给他喂点儿!”

“哟,还心疼了ni?”强爸笑嘻嘻地说。

“别胡说,啊,好歹对他好点儿,让他吃饱了,好让人家有劲儿飞走,拔了你的眼中钉 呀!”

“说得到也不差,就依你!哟,忘了,亲爱的,你吃什么呀?”强爸问金丝雀。

“早就吃了小米儿了,到了自家,还能饿着?”金丝雀得意地说。

强爸一看,炉台上那有半碗小米儿,本来等着熬稀饭用的,现在已经快见底了。

强爸走到小强屋里,“小强呀,今天怎么这么乖呀?”

小强含着眼泪,“我想我要是乖了,妈妈就会变回来了,你不是说你那儿完事了,就看我的了?”

“对!小强加油!把妈妈变回来!”强爸知趣地退了出来。

小强跟在爸爸后面把门关上。十五分钟后,小强跑了出来,跑到金丝雀面前,“妈妈,我的作业做完了!”

突然,金丝雀张开了翅膀,小强看到妈妈好像从天而降地出现在眼前!

“妈妈,妈妈!你可算变回来了!小强好高兴!”小强和妈妈同时伸开双臂,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妈妈软软的脸贴着小强嫩嫩的小脸蛋!妈妈哭了,小强也哭了!

“妈妈,小强以后一定乖乖做作业!还有,小强爱妈妈!”小强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

“妈妈也爱小强,非常非常爱!”强妈含着眼泪说。

“喂,老婆,光顾抱儿子了,老公也忘啦?”强爸早就预备好了双臂。

“你不害臊?孩子还在这儿呢!”强妈笑嘻嘻地说。

“老婆,你这软刀子还挺多的,儿子在就怎么了?就不能拥抱了?小强,你说我们可不可以拥抱?”

小强故意卖关子,“让我想一想!”

“小子,你想快点儿!”强爸刮着小强的脑门子。

“嗯,嗯,我。。。看。。。。可。。。以。。。吧!”小强笑得捂住了嘴。

“你这小家伙!”强爸一边说一边美滋滋地把老婆搂在怀里,老婆当然是幸福地默许了。

Billy眼看着那小巧玲珑的亲爱的金丝雀消失了,变成了一个比他身体大好多好多倍的漂亮优雅的女巨人,气得直以头撞玻璃。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废话多多的评论:
心疼难弟了?我赶紧手下留情。(谢多多)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给我难弟一条生路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