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17)Billy的 告别dance

(2013-05-08 09:23:26) 下一个
 

强妈赶紧过去,把Billy握在手里,捋捋他的羽毛,摸摸他的嘴,“Billy,你看,我说的全是真的,我是个人,不是鸟。你对我的好,我都记着,如果我真的是只鸟,我会做你的好朋友!请你去森林里找一个真正的鸟做你的妻子,好不好?”

Billy似乎是听懂强妈的人话了,伤心地低下了头,突然,它挣脱开强妈,跳到桌子上,两只爪一上一下开始舞动,强妈看出他是要跳舞,赶紧打开了录音机,强烈的MJ Billie Jean的音乐开始响起。

Billy冲强妈一点头,两爪紧靠在一起,转了一圈,强妈惊叹地“呀”了一声,看见Billy又转了一圈,在桌子上横走,竖走,向前走,向后走,上身还随着节奏扭来扭去,最后,竟然头朝下爪朝上,以头为轴旋转了一圈,一圈,又一圈,然后站起,两爪相交,张开翅膀,深情地瞅着她曾经挚爱的金丝雀,深深地鞠了一躬。强妈捂住了嘴,感动得热泪流了下来。

Billy突然收了翅膀,在跃起的同时又张开了翅膀,飞到强妈的右肩,用他的脖子去蹭强妈的头。

强爸捂住了半个脸,这Billy不相当于当着他的面与他的老婆卿卿我我吗?从道理上讲实在看不下去,可是又忍不住要看,看看Billy这场戏如何收场。

强妈又摸了摸Billy的羽毛,“Billy,我不得不让你走了!谢谢你救了我!希望你永远快乐!再见!”于是她慢慢地打开了阳台上的门。

阳台门已完全开启。。。

老鹰Billy突然凄惨地叫了一声,连外面的鸟儿都飞过来看,强妈知是与她道别,泪眼中看见Billy展开一双巨大的翅膀,迎空飞上高处。突然,一只白头老鹰紧随着跟飞了去。

“那一定是痴情的Aubree,她一定是在我们家外头一直守候,等着Billy!”强妈开始眼泪婆娑。

再看时,Aubree已经追上Billy,一起在天际自由自在地比翼翱翔。

强爸看着这一切,这次没有调侃Billy,竟有些热泪盈眶,“这Billy也挺可怜的,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对你,他也算是个有情有义的做事利索的男子鸟啊!”

“你以后要是对我不好,我就变成。。。。”话没说完,嘴就被强爸的手捂住了!

“别乱说,你要是变成。。。。”强妈赶紧把强爸的嘴用手堵住了。

两人一个劲儿地摆手,示意对方不要乱说话,要是再变回去麻烦可就大了,他们经历得太多,已经精疲力竭,再经不起任何折腾了。

然后,强爸和强妈同时放下了捂住对方的手,长长地松了一口气。

强妈终于可以坐下来吃饭了,强爸又陪着强妈开吃,强妈说,“真香啊!老公做的饭真好吃!以后多给你popular的老婆做,好不好?”

“美得吧你!”这次强爸终于在强妈的脑袋瓜子上敲了一下。

两个人大笑了一阵儿,然后强爸叹着气,“这俩小松鼠怎么办呢?”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