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10)猪爸爸变成了人爸爸

(2013-04-30 14:30:15) 下一个


突然,猪睁开了眼睛,站了起来,变成了一个人,变成了爸爸!

金丝雀对老鹰说,“Billy,你看,我没有骗你,那就是我老公,是不是比你高大很多?”

“是比我高大,可是我还要和他竞争!”

“你怎么能和人类竞争呢?我迟早也会变成人的!”

“我的point就在这儿,你也可能变不成人!那么我会一直等!”金丝雀还真拿Billy没办法了。

“爸爸!”小强哭喊着,“爸爸,可找到你了!”

“小强,小强!爸爸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在小强记忆中,除了妈妈爱哭,爸爸是从来不哭的,可是这次,爸爸的脸紧紧地贴住小强的脸,哭得像个小孩子。

小强被爸爸抱得快出不来气了,好不容易挣脱出来,  喊道,“爸爸,你的胡子太渣了!”爸爸一摸,可不是吗?胡子已经长得有半寸了!

“小强,我们得去找妈妈和姐姐!”爸爸和猪们再了见,赶紧抱上小强就跑。

金丝雀一下轻盈地落在强爸的肩上。老鹰紧飞在强爸的头顶。

金丝雀朝着头顶喊,“Billy,你不许偷袭我老公!”

“嘿嘿,你看我像那种使暗箭的鹰吗?”

“那谁知道?我得提防着你!”

“请便吧!”Billy耸了耸肩。

小强指着金丝雀,“爸爸,金丝雀就是妈妈变的!”

“你怎么知道?”爸爸疑惑地问。

小强指着那根羽毛,“我记得这根羽毛!是我把羽毛放到它身上后它才变成妈妈的,可是,一只狮子过来要吃我,妈妈把狮子引开了,可能后来又变成了鸟,这样狮子就吃不着了。可是,爸爸,妈妈怎么才能再变回来?”小强擦着眼泪,“我老以为妈妈跟我 shout是不喜欢我,可是妈妈为了我差点让狮子吃了!”

爸爸眼里含着泪,“小强说得对,妈妈爱你,爱我们每个人,她每天上班,做家务,还要给我们做饭,还要带你们参加活动,妈妈一个人做那么多事,当然要着急了,着急了就shout一下。记住,爸爸妈妈会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救你的!”

“那我以后乖乖地,不再talk back 了!”小强低下了头。

金丝雀的眼里又流出了血。

爸爸抚摸着金丝雀的羽毛,叹了一口气,“Honey,怎么才能让你变回来呢?我们的女儿在哪里呢?”

强爸终于发现一个老鹰紧跟着他们,问金丝雀,“老婆,什么情况?”

金丝雀吱吱乱叫,强爸没法儿搞明白。

小强和爸爸一边走一边说话,小强还不时地围着爸爸绕来绕去,一会儿跑到爸爸前面,一会儿跑爸爸后面。金丝雀来回地用脑袋蹭着强爸的脖子,强爸用手来回抚摸着金丝雀的羽毛,心里祈祷着奇迹出现。

Billy看着这一幕,怒目圆睁,除了想把金丝雀抢回来,还真想啄强爸一口。好在已经跟他亲爱的金丝雀许了诺,还是决定男子鸟说话算话。

他们往前走着,看见有十几只松鼠在地上窜来窜去,互相追逐着玩。“爸爸,我突然想起来有两个小松鼠救了我,姐姐和Katie会不会变成了松鼠呢?”小强问爸爸。

“这倒也有可能!”爸爸说,“让我们观察一下!”

突然有两只松鼠引起了小强的注意,它们两个老在一起玩,在树干上边追边叫唤,其中有一只屁股扭来扭去,再看看其他松鼠,没有一个扭屁股的,姐姐爱跳舞,会不会就是姐姐呢?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