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9)小强救爸爸

(2013-04-29 10:45:26) 下一个


算了,由他吧!金丝雀叹了口气接着往下看寻找小强。

突然,Billy大叫了一声,抓住了金丝雀的爪,朝下飞去,金丝雀一下子听到了小强在喊妈妈,也看到了小强,对Billy说,“你的眼睛还挺尖的!”

“那当然,人类不是说眼睛像鹰一样锋利吗?你以为我白被夸了?”

金丝雀忍不住一笑,这Billy还挺幽默的,看着也挺可爱的,简直让人哭笑不得。

金丝雀接着往下降,正好着陆在小强的肩上,小强认出了那根羽毛,“妈妈,妈妈,你怎么又变成鸟了?”强妈不能说人类的话,只能以右眼流血来回答。

“妈妈,我好想你,谢谢妈妈救了我!我们一起去救爸爸吧!”金丝雀点点头。

“那个老鹰是谁?”小强问。

金丝雀摇摇头,因为没法说话;然后她看着小老虎,意思是在问它又是谁?小强马上说,“哦,妈妈,那是Ryan,我刚收的宠物,妈妈喜欢吗?”

金丝雀皱了皱眉头,这小老虎会长成大老虎的,大老虎要吃人的,怎么能当宠物呢? 

一群往前飞着走着,突然,小强认出了横在前面的那条河。他高兴地冲过去一看,立马傻眼了,地上躺着二十多只猪,有小猪,也有好多老猪,哪一个是爸爸呢!爸爸会不会在这里面?因为乌龟爷爷教的口诀只能用一次,小强告诉自己一定要小心,只有能确认是爸爸后才能用,要不然,爸爸就永远回不来了!

怎么办呢?小强绞尽脑汁地想着。对了!小强经常和爸爸把一块洗澡,小强知道爸爸用的body lotion 的味道。于是小强挨个儿去闻,闻完了所有的猪,都没有闻到他熟悉的味道。金丝雀急得在小强肩上跳来跳去。

老鹰在低处飞来飞去,飞得悠闲,就像平常在林子里巡视一样。

一棵大树底下,一头老猪趴在那里,一动不动。金丝雀吱吱地叫着,小强快步走了过去,老猪的肚子一起一伏,呼吸又浅又快,眼角流着浑浊的泪。

“你会是我爸爸吗?可是,你怎么和那会儿不一样了?这么老了,胡子也白了?”猪的泪越来越多,还试图伸出前爪来抚摸他,可是他看上去太弱太没劲了,他的眼睛也快要闭上了。金丝雀在猪的周围飞舞,煽动着两只翅膀,来回盘旋地惨叫呼嚎着求救,嘎,嘎,嘎,嘎。。。。。。

小强抚摸着猪的头,眼泪一个劲地往下淌,“你不能死!你会是爸爸吗?如果你是,就点点头,小强要和爸爸一块睡觉,小强要和爸爸玩篮球,踢足球,小强要和爸爸扳手腕,呜,呜,呜,”可是,他在趴下的那一刹那,闻到了猪身上熟悉的味道,那是爸爸身上的味道!在猪将要永远闭上眼睛的那一刹那,他脱口喊到,“爸爸,我要你回家!”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