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5)---狮子突袭

(2013-04-25 13:33:51) 下一个


妈妈把小强举起来,“好嘞!儿子!”然后伸出了小指头,小强也伸出了小指头,妈妈说,“拉勾上吊,一百年不变!”

小强看着妈妈的眼睛,“妈妈记住,好好改!咦,妈妈,你的眼睛不流血了!”

妈妈笑了,“好孩子,因为妈妈看见你了!”

小强哭着说,“妈妈,让我们去找爸爸去!”

“可是,你爸爸在哪里呢?”妈妈焦急地看着四周。

“爸爸变成了一头猪。”小强低下了头。

“可是,森里里有好多只猪呢?你知道哪一只是爸爸呢?还有,姐姐和Katie在哪里呢?” 

“他在一条小河旁边。乌龟爷爷说姐姐和Katie没什么危险,爸爸已经用了一次功力来保护我,说他很快就会变老,就会死的!”

妈妈也哭了,“小强,我们得赶紧救爸爸!”于是背起了小强,跑了起来。

跑着跑着,一只高大的狮子屹立在前方,眼睛一动不动带着一只张大的嘴,凶恶地看着他们。

强妈赶紧把小强护在身后,往后退着,退到一棵大树旁,“小强,快爬上树,别乱跑!我先把狮子引开!记住,不要下来,在树上等我!”

强妈看着小强安全地上了树,把身子和头藏在了茂密的树叶从中,然后强妈自己掉头往回跑,狮子果然撒开腿追了起来。

强妈跑得越来越快,可是狮子一跳会跳出去好远,强妈怎么可能是对手?可是强妈尽量往前跑,她在告诫自己,跑得越远,离小强就越远。后来强妈觉得自己用尽了最后一丝气力,可是狮子已经到了眼前,强妈闭上了眼睛。

在狮子的嘴伸向妈妈的腿的那一刹那,一声凄厉的叫声,妈妈又变成了一直金丝雀,“再见了,我的老公和孩子们!”它心里喊着。要想见到家人,它需要再变回去,可是,它不知道怎么才能变回去。

小强记得妈妈的话,坐在树上一动不动,等了好久,不见妈妈回来,小强喊了起来,“妈妈,妈妈,你在哪儿?” 刚找见妈妈,妈妈又没了。小强坐在树上,两手抱着树,伤心地哭了起来。

一只黑黑毛毛的手,从小强的后面伸了出来。

小强觉得耳后有道风声,吓得“啊”地叫了一声,回头一看,是一只巨大的黑猩猩,比他以往在动物园里看到的黑猩猩要大一倍,他在黑猩猩的怀里,就像个小baby。黑猩猩抱上小强就走,小强使劲挣脱,“你干什么?我要去救爸爸,只有我能救他!我要去找妈妈和姐姐!”

黑猩猩不管那个,这个森林里,他是黑猩猩里年龄最大的,有七十岁了,可是,其他黑猩猩不和他玩,大概是嫌他老的缘故。今儿好不容易碰见一小孩儿,估计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所以就毫不犹豫地抓了他。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