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强找爸爸妈妈 (4)---强妈变成了金丝雀

(2013-04-24 13:33:49) 下一个


“谢谢你,乌龟爷爷!您看见我的妈妈和姐姐没有?”

“我只能告诉你她们目前没有危险,你一定要先去救爸爸!”

小强边哭边使出了全身的劲儿往回跑,“呜呜,爸爸,爸爸,你一定要等小强!”

一只金丝雀落在他的肩上,它的全身整个是金黄色的,中间有一些黑色的条纹,尾巴下面还点缀着红色,小强高兴地喊着,“你好漂亮!”然后把金丝雀捧在手里,爱不释手。这时候,小强看到金丝雀一只眼睛里流出了血,“No! No! 你的眼睛出血了!”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软软的纸,“让我给你擦擦!”然后心疼地说,“鸟啊,你会好起来的!”可是鸟的眼睛里一直在流血,小强用纸擦,怎么都擦不干净。

小强一边跑,一边继续跟金丝雀说话,“你知道我的口袋里为什么总是装着纸吗?”

金丝雀看着他,小强说,“我妈妈可细心了,每天总是记着给我口袋里装纸!我妈妈还会做很多好吃的,我妈做的土豆可好吃了,让我想想,还有炒米饭呢!我妈妈可漂亮了,就是有时候冲我shout!她shout的声音可大了!她一shout我就捂住了耳朵,想躲到我的房间里,可是她就是为我着急,让我快点做作业,快点儿上学!呜呜,我想妈妈!她虽然shout ,可是我知道她爱我!呜呜!我要妈妈!”小强禁不住喊起来,“妈妈,are you still blogging?我们得救爸爸!”

“咦,你的羽毛怎么少了一根?”小强突然有了一个伟大的发现。

小强赶紧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羽毛,自言自语,“是不是就是这个呀?让我比比看!”于是他把羽毛插到金丝雀的背上。

突然,小强发现手里的金丝雀不见了,妈妈带着围裙站在面前,身上还有土豆味儿呢!

“妈妈!”小强喊着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扑到妈妈怀里,“妈妈,可找到你了!”

妈妈流着泪,紧紧地搂住小强,“小强,妈妈想死你了,妈妈想你的时候眼睛就流血了。这才一天不见你,就跟一辈子见不到你似地。小强,妈妈是鸟的时候能看到你,可是你不知道是妈妈。还有,小强,以前妈妈不好,妈妈不该 shout,妈妈改,好好改!哦,妈妈不要再blogging 了!”

小强高兴地跳起来,“太好了!太好了!妈妈不再blogging了!”

妈妈皱了一下眉,看了看自己曾经在键盘上敲字的手,有点后悔说出了大话,不好意思地说,“小强,妈妈blogging一点点好不好?”

小强看着妈妈可怜的样子,“那好吧,不能太多blogging了!”

(谢谢阅读,未完待续,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