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康定勤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伍思凯

(2013-02-07 14:06:21) 下一个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祝大家春节愉快!!!

(伍思凯 原唱)
没有承诺, 却被你抓得更紧   
没有了你, 我的世界雨下个不停   
我付出一生的时间, 想要忘记你   
但是回忆回忆回忆   
从我心里跳出来拥抱你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我的寂寞逃不过你的眼睛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你让我越来越不相信自己   
 
我还听见 你的声音   
轻轻萦绕着我的心   
我还不能 接受分离   
就是永远不在一起

我还听见 你的声音   
轻轻萦绕着我的心,我的心   

我还不能 接受分离   
就是永远不能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