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康定勤歌: 你让我坚强 借小朱原创祝海上兄生日快乐

(2017-01-15 21:17:30) 下一个

《你让我坚强》
词曲:北美小朱
编曲:于洋
演唱:康定勤歌

当我在最黑暗时候
是你伸出温暖双手
让我再次感受 一份真心暖流
让我跌倒的时候也不曾停留

当我在最软弱时候
是你一直在我身后
让我再次相信 还有美好温柔
让我受伤害之后也不曾低头

You raise me up
You raise me up
有你在我的身旁
让我坚守梦想不再绝望

You raise me up
You raise me up
是你让我更坚强
让我看得见希望
向未来去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