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货能退么?

(2013-02-06 21:35:11) 下一个
甜妞和其他猫一样会在表示满意时将呼噜打得山响,但有一招"别人"则望尘莫及-----流口水。我在她过门前已有领教,并特别向邻居讨教过。她妈说是随年龄的增长问题或许能解决。现在的我每当甜妞跑到胸前献媚时都会内心惊呼"水军来了!"然后忙着找"围嘴"(祖传秘方:三大张纸巾)。 等呼噜声减弱,口水暂停时甜妞就沉入梦乡了。而我则在憧憬着水闸关上的那一天的到来!还有,甜妞来家后扫荡的事咱按下不表,但她不让抱的行为更让人恼火啊!实话说我早有耳闻还对邻居抱怨过"那养猫的乐趣不就丢失一大半了嘛!"因为不让碰她也就不好给她清洁啦,但小人家会自己收拾打扮地。看来还是蛮有个性的噢!对了,前两天跑到宠物诊所要买杀跳蚤的药,被告之$80.00 三个月的量(3支)!老妈我都没钱买包包和化妆品那,这个要再说。我逃回家中立马上网买到了三个月同牌子的药$50.99:). 和朋友电话聊起这几天的养猫经历,朋友笑说商店的东西不满意可退货的呀,我怯怯地问:"这货能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镇居民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挺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