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甜甜促我开博客

(2013-01-30 19:47:16) 下一个
小甜甜不是美国歌星,相反是只沉默的猫眯!
四天前我在内心一番纠结之后终于答应接管邻居Aurora的Dulcinea(杜尔西内亚)西班牙语的sweet.她是只九个月大的花猫,精力旺盛。最初见到她时是三个月前的一天我下班回来,她见我蹲下来和她柔声细语一番后就倒地上和我玩起来了。我养过两只狗(可惜她们都在天堂了)但还没养过猫,哦,确切地讲小时候老妈养过(此处省略五千字)早就喜欢猫了还在宠物坛里潜水多年(有潜水合格证书噢)!小甜甜的皮大衣是家境良好的证明,果不其然是我隔壁家的。邻居见我那么喜欢她"女儿"就鼓动我收养她,说是"我一个人住四间房和一只猫,有时很孤独啊!我要卖掉房子搬到离朋友近的公寓去,但那里规定宠物只能呆在室内:( 这哪行啊, 杜尔西内亚还是个baby呀!"结果就有了我这后妈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