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戴眼镜:能不戴就不戴了!

(2013-01-30 08:55:07) 下一个
实践见真理,今天跟同事聊天,这点再一次在我俩身上验证了。由于这个真理经过了几十年的考验,所以不能不分享一下。

我是初二时配眼镜的,当时是100 和150度左右。邻居一高知妈妈告诉我,眼镜带了就不要摘下,要不影响视力。我戴眼镜不好看,不听她的。 不到必须时不要戴, 一直到现在。前两年,由于工作原因,要看很多的SPREAD SHEET, 而且要开很多窗口,只好ZOOM OUT. 那段时间觉得对视力伤害颇大,但就是这样,我的视力目前还是150 和220左右。

我的同事,他所接受的指导是能不戴,就不戴。基本情况跟我一样,只是上课,看电视时才让耳朵受累一下。过了这么多年,他的视力也基本维持原样。

反观我身边其他所有的人,凡是一直戴眼镜的,没有一个度数不增加的。眼镜是甭指望拿下来了,除非动激光手术。原以为我是个例,也不敢大声宣扬。如今从两人身上都得到的验证来看,这种做法还是有道理的。特此一荐。









续: 原本一个闲聊,结果聊出一堆故事出来。有朋友佐证,有几个戴眼睛的友人,经过不断革命努力,最终舍弃眼镜的成功案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