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祈祷一下(随便侃侃)

(2013-02-15 11:48:33) 下一个

更换过很多工作,被很多人领导过,基本上说BOSS都还很专业, 比较PROFESSIONAL。唯一一个,影响最深刻的,是一个从没当过头,但终于熬出头的人。。。。

不想说太多细节,但总结一下就是:专业水平不高(把简单的变成复杂的,多疑, 善变,喜欢过问很多小事细节,指挥棒乱舞且多变(今天说的跟前天说的相互矛盾),工作的进度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需要而调整,自己做的工作可以随时说成是你该做的,我是在帮你做,你得负责。。。。你得负责。。。。

有没有碰到这样的?我不容易,混了这么多年才碰上这么一个。

开始很不习惯,当初恨不得把饭碗砸了。但忍忍,自己辛苦点,关系也还好了。估计看出我这人也是敬业的?我做事不为老板做,只为公司做啊,所谓职业责任心还是比较高。。。。

想当初快熬不下去的时候,就想起信教的朋友说过,基督徒讲究要顺服,对敌人要用爱心,而不是用恨来解决问题。

我当初尝试也要做好人,如何不恨,用爱来化解心中愁苦心结? 想了很久,终于找到一招,我也祷告一下:愿上帝收了这徒弟吧,有点爱心,来点大度就行了,我要求不算高吧。

注:没一点讽刺挖苦基督徒的意思,请勿误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