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6: 节日快乐

(2016-12-18 15:57:22) 下一个

    2016年转眼又要过去, 回头看看, 还挺忙, 女儿上大学, 老公换工作, 然后卖房子,然后还有大选。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我都要关心, 你说我累不?

       最近上文学城较多, 而且还踊跃发言, 老公都批评我说我有点 high, 想一想, 确实有点。 以前就去一些熟悉的博客逛逛, 而且大多数时间看完后就悄默声地走了。 最近可好,点了无数文章,还留了好多言。都是这次大选闹的, 再加上我孙二娘刚烈的性格, 遇见不平,就要拔刀相助了。 好在一切都慢慢过去了。

    最近我一直思考一个问题, 那就是虽然人都生着脑袋,眼睛,胳膊和腿,每天都例行着吃饭,睡觉 上班赚钱这些事, 表面上看没什么区别, 但一旦你走进人的内心,你就会发现人与人之间差别是如此之大。 有些人你永远都不可能和他们有共同语言,更谈不上心灵的碰撞了。 这让我愈发觉得相遇,相识,相知, 相惜的珍贵,无论是在网络世界还是现实生活。

                                                过节了, 祝朋友们 节日快乐。

买了才女水沫的书做为我的圣诞礼物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