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心情

史上最健康,不反弹,不忌口的减肥法.
个人资料
a7a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谷歌导航的幽默

(2023-09-26 11:25:46) 下一个

谷歌导航虽然是个很不错也很有用的工具,但是用它也踩过很多的坑。比如某次驾车去拉斯维加斯路遇堵车就被谷歌指点捷径差点儿撞到仙人掌上砸死。还有一次非常惨痛的是在佛州被谷歌坑了走收费高速公路,还指错入口走反了方向。中途没有掉头的地方,往返多跑了76英里。还有就是去半月湾消暑,别问我为什么非去那儿,那儿凉快吼。回家的时候干路堵车严重,谷歌又机灵的给我指了快捷的小路绕道。

呃,结果是快捷小道上挤满了被善良的谷歌指点过来的车辆。等到最终又从新改邪归正足足多堵了一个多小时。基本上吃过谷歌几次亏以后我发现在严重堵车的时候千万不要轻信谷歌关于无人小道的神话。谷歌认为那边不堵车只是它算法上的bug,缺乏小路堵车的信息造成的错误指南。

这次出门也是。在LA穿城的时候堵车。谷歌出于善意又给我不少指点。但是我发现谷歌现在变得更加幽默了。一会问我,有条小路绕道走可以多花6分钟时间你走不走?我觉得谷歌这是看我堵车堵得心烦,虽然绕点路还费点时间至少让我心情能得到改善。好意。一会又问我有条路虽然一样堵但是你能多缴6$过路费你要不要试试?现在都电子收费了,也没有漂亮的收费员,这钱咱还是省了吧。过一会又问我,你不要再考虑一下了?现在走那条收费路还来得及,虽然要多花十几分钟绕路,再多缴6$过路费,真的不再考虑了?我在想谷歌跟收费公路那儿是不是有分成儿?

作为证实我所言非虚,截图一张。可惜不是收费路那个,当时没想起来截屏留证。这个,回宾馆就剩9分钟路了,好心的告诉我可以多转转,多花4分钟绕道。也许路上会有艳遇?我总是太直男,误解谷歌的好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