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做地主---------八一八最近买房的经历 (完 )

(2014-05-28 09:18:32) 下一个

在我跟着前面那个大卡车减速的时候,我从反光镜看见后面第三部车撞倒了我后边的车。我本能地使劲踩我的油门,已经来不及了。

汽车被狠狠的撞了一下,我意识到,车祸发生了。


我很平静地把车停了下来,坐在车里面,等待警察的来临。我肯定,有人已经打了
911.

前面大卡车的司机,从车上跳下来,来到我面前。我打开了车窗。他问我要不要叫救护车。我说,还好,有点头昏,不过应该不要紧。他要我坐在车里别动,然后关照后边的人去了。


十二月的东北部,寒风凌厉。我坐在车里,给老公打了一个电话。


过一会,一个年轻的警察来了,我把驾照,车注册和保险都交给了他。然后又是静静地等待。

又过了一会,大拖车来了,把后面两部汽车拖到了路边,我也把车开到了路边。


这时,驾驶我后面车的主人来到我车的面前,试图找我讲话打发时间,因为警察还没有忙完。

外面实在太冷, 我打开车门,让他进来。 我们一边聊一边等待警察处理完车祸。

他是一个律师,那天提前下班,准备去洗牙。他的车是lease的,前后都撞坏了。他开玩笑说,他太太这次拿不到他的life insurance了。

很巧,我们住得很近。我说,我可以给你一个ride,送你回家。


年轻的警察给我们每个人一个条子,条子上面有事故的
coding,要我们自己给保险公司打电话。


引起这场车祸的是一个
50 多岁的女人,在UPS 工作,出差来到本市。她的车是从Enterprise 租的。


我和律师先把这个女的送到附近的
Enterprise,等到她把车祸的情况报告给Enterprise,然后我送律师回家。


回到自己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给自己保险公司打电话。

还记得当保险公司问我是不是受伤了,我还含含糊糊地问他们,头昏算不算受伤。
后来才知道,很多车祸当时是没有什么感觉的,接下来的痛有的要持续好几个月,好几年。

回到家的时候,老公还没有回来,他和学生约了打球。对与他,约定和军令是一样的。


那天晚上,我头有点昏,心里忐忑紧张。

 

第二天上午,仍然头昏,老公叫我好好在家休息,说应该问题不大。

我给女儿打电话,女儿叫我去看家庭医生,说有看医生的记录比较好。以后有什么麻烦,这是证据。(幸亏听了女儿的,后来知道,在车祸后的72 小时以内一定要看医生,这以后如果要找律师上法庭,都是必要的证据)。

下午,老公开车陪我看了医生。医生说,如果有头痛加剧和眼睛看不清的话,那可能是大脑出血,必须立刻进急诊室。

我担心大脑出血,提心吊胆地度过了头两天。

还好,只是轻微脑震荡,在家躺了一个月。只是脖子和肩膀的疼,到现在还没有消失。

 

车祸的发生,只是在装修过程中的插曲。而车祸让我身体的力不从心,使我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关心装修。


这期间,
东部遇上了百年的寒冷,政府瘫痪,很多天都出不了门。

这期间,我们这个城市遇到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停电,我们不得不跑到X的家住了5天。

这期间,我的经纪人因为自己的新生意,频繁跑到国外,一去就是半个月。他一走,工程就停了下来。


这期间,我朋友的出租房因为空着,被人偷走了屋里的所有水管。


这期间,有一个过路人在我的另一栋公寓门前摔倒。一个月后,直到收到他律师的信后,我才知道。

这期间,我的合伙人X被公司layoff,她的天似乎塌了。房子的琐事我也不好麻烦她,我也只能一个人硬撑着。


担心,焦虑,失望,身体力不从心,这段时间让我心力交瘁。




四月中,
装修基本完成。比合同的日期拖了两个多月。



四月二十日我把推迟了三次的冰箱炉头叫 Home Depot 送到了property。

四月二十日的那个星期,我开始找房客,因为房子的价钱,装修和location 都不错。units一个星期内都租出了。

五月十五,所有的房客搬入。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幸福的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metownwaves' 的评论 :
谢谢您!
hometownwaves 回复 悄悄话 多保重身体.
hometownwaves 回复 悄悄话 折腾了半年才租出去, 不易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