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疫情后出国度假 中

(2021-11-09 11:31:06) 下一个

第三天早上, 外边刚下过大雨,灰色的天空 ,灰色的海。窗外的椰子树,被大风刮得像喝醉了酒的舞女。

昨天的水疗玩得太久,感觉身体有点累,肚子也饿了。

女儿女婿昨天晚上看球赛太晚, 还想睡一会,要我去最近的那家餐馆吃一点。我等着老头子起来,邀他一起去餐馆吃,他说你怎么没有打个电话叫他们送到房间。是呀, 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侍候别人惯了,还没有习惯被人侍候呢。

领导陪我去附近的餐馆,到了餐馆门口,我被服务生挡住了, 没有穿鞋不能进去吃饭。我把被拖鞋磨破了皮的那只脚给她看, 说我不能穿鞋。小姑娘笑了,估计感觉我这老太太太娇,把主管叫了过来,我又把脚给主管看,看能不能通融一下, 主管也不让进, 要我先生挑好吃的, 她会让服务生送到我的房间。哈哈, 今天看来注定是要被人特殊侍候了。

其实本来没有几步路回房间拿鞋,但人家答应送饭到房间,何不享受这特殊服务。门口的服务生在我离开的时候,还主动给我照了几张相。 光着脚,饿着肚子,被拒之餐馆门外的我,没有感动一丝不爽。

下午正在排队拿饮料,突然一位年轻姑娘像旋风一样扭到我面前,我被那突然来的音乐和舞蹈吓了一跳,年轻姑娘绕着我晃来晃去,没有要走的意思。缓过神来后我和她一起扭了起来。 哼,不就是扭屁股吗,我也会。 我中国大妈,我怕谁 。我俩非常开心地面对面扭了一会。

 

那天最开心的活动是一家人手动帆船出海,女婿掌舵,岳父学徒。没带手机,没有拍照。

帆船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每次半个小时。不会的话, 可以租人出海, 也可以花钱上课。 这个活动比坐船要刺激, 因为人和水面的距离很近,非常享受浪花和身体碰撞的那一刻。

中餐选择了只为成人开放的自助餐, 味道要比其他餐馆好一些, 晚餐西班牙餐馆, 两年前来过, 大家都非常喜欢。 只是比较难定到, 我们的晚餐是晚上9:45  才开始。

第四天第五天对于我们来讲, 没有太多新鲜的东西可以尝试。 高尔夫球场, 网球球场那边都没有去看一眼,因为太热太晒。或在海边游泳,水疗,按摩,划船出海,或躺着沙滩上聊聊天,拍拍照片,美食自然是每天的主要活动。 我们这些做父母的, 对于子女, 可以說卑微到了尘埃。 她说要单独活动了,老头老太太就乖乖地自己玩,她说什么时候集体活动了,我们就屁颠屁颠地赶过去和他们会合一起嗨。角色的转换,已经是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虽然度假村没有要求晚餐需要穿着正式,但我还是喜欢打扮得漂漂亮亮去那些光鲜亮丽的餐馆晚餐。 来时带了一条旗袍晚餐用,恰好有人婚礼,人家还以为我是来参加婚礼的。 婚礼结束后,有几位游客夫妻, 纷纷在婚礼现场留影。有三点式的, 光膀子的, 花短裤的,反正五花八门。

因为第一次才穿这件旗袍,也想和老公一起留个影, 只是老公的服饰和旗袍太违和, 而自己孤单地站在那里也不好看。正好看见一穿西裤白衬衫打领结的小伙子, 我一把拖着他和我合影,小伙子还蛮配合。我家老头子照下了这喜感的一幕。

晚餐是在 steak house, 这家店烧烤非常好吃, 我先生平时不喜欢牛肉的, 都赞不绝口。

晚上预告的是马戏。上次来的时候, 我们看了一场质量非常高的真人马戏表演。 这次有着同样期待的我们, 按时赶到剧场。 空空荡荡的大剧场,就我们一家四口, 还有一位端茶倒水的服务生。原来真人表演的马戏, 变成了电影上的马戏,难怪没有观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