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瓦 US

心存感恩 记录美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后院种植的长辣椒做泡菜

(2022-01-18 18:52:06) 下一个

长辣椒,有的地方叫牛角椒,我喜欢牛角椒中等的辣度和薄皮的口感。 三年前我在阿米西农贸市场偶然发现有牛角椒卖,很高兴买回家做菜,其中有一个红的,我就将其留作种子,前年种下,真是收获满满,而且很容易种,去年用收获的辣椒做了糟辣子和茄子鲊(做了视频),有朋友希望我做一集牛角椒种植和做泡菜的视频,今天两样一起做了。 从去年3月到10月拍摄积累了去年种植牛角椒的经验和教训,我今天把视频制作完成与大家分享。

视频中包括:辣椒育苗;用塑料桶种辣椒和地种辣椒;辣椒做泡菜;绿辣椒的储藏。

视频请点击(请记得打开YouTube平台的CC字幕):

相关视频:韭菜花糟辣子

云南茄子鲊

花盆种姜

 

谢谢点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