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瓦 US

心存感恩 记录美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美国用黄豆酿造昭通酱 (视频和图文 )

(2023-04-08 20:33:22) 下一个

在我的好多视频中都用到昭通酱来做调味料,有些看我视频的朋友非常感兴趣昭通酱的制作,昭通酱的酿造时间周期较长,经过一年半的时间,现在视频终于完成,虽然是山寨版的昭通酱,但是用的都是真材实料,麻辣鲜香,颜色酱红,自我感觉很好。 在我的家乡云南捂酱粑都是要用稻草,宾州没有稻草,我就用了干的野草, 视频中我用了8杯干黄豆,分别制作了偏干的昭通酱和偏稀的昭通酱,做一次可以吃2~3年了。 我家昭通酱用到的主要食材: 干黄豆 盐 辣椒面和辣椒粉 草果粉 八角粉 花椒粉

酿造过程请点击视频:

 

相关视频:云南姜豆豉/家庭酿制发酵过程有诀窍    • 云南姜豆豉/家庭酿制发酵过程有诀窍...   我在美国做云南酸腌菜   • 我在美国做云南酸腌菜(Yunnan...   滇味咸菜   • 滇味咸菜  

谢谢点看 !大家周末愉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