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美之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皇帝在突然开放中的赌徒性格

(2023-01-01 11:08:03) 下一个

新冠疫情给中国带来的两大教训都没有吸取,一个是与大自然的和谐相处,另一个是对言论自由的尊重。他们以为撤了武汉卖野生动物的海鲜市场以及让李文亮家人封口,就可以万事大吉了。这些恶习不改最终还会得到报应的,如果还悟不过来那就太可惜了。

世界人民也决不会忘记,纽约中央公园就有永久纪念李文亮的长椅。

中国数年的清零暴政和连夜开放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几乎成了全球的一个笑话。因为那里是独裁国家,皇帝的性格对国家的命运至关重要,突然开放几乎让人怀疑他是否有赌徒的性格。

我一直是主张开放的,可以说是历时数年的不遗余力的努力,很早就呼吁中国需要进口美国先进疫苗后开放。因为这个随风打在我们脸上的奥密克戎几乎无法防,现在这个认知已经被在国内的疯狂传播证实了。

但是这个开放速度也太快了,堪比叶利钦的休克疗法。退烧药都沒有准备好,弄得战狼赵立坚的太太都在到处求情为她的夫君找退烧药。

中国皇帝喜欢足球,做事有赌徒心理。他无论是清零还是开放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保住他的皇位。因为一旦皇位不保,他进监狱是轻的,因为他杀了太多的人。

对于反对批评中国突然开放荒唐措施的人,这个同济美国校友的留言特别好:“这话不对,不开是要做一些事为了开做准备,要是在关的期间不做任何准备就不负责任的开,不是不对,而是非常不对!“

国内学校可以大部分班级都被击倒了,几乎毫无准备。老胡阳了,比他预测的一个月要快得多。我曾预测三个月天朝六亿人阳是太保守了,现在从各方消息估计,武汉没有阳的人是绝对少数。

让我引用一下武汉朋友在12月16日的留言,可以让以后历史学家参考:“我们办公室已经快集体免疫了,30个人里面没发烧的不超过5个。办公室里超过80%的人已经感染。WH估计最迟月底就会完全全体免疫。我估计25号左右,也就是再过10天,WH就完全可以实现群体免疫,基本上应尽。特别是中青年,的比例估计超过95%”。

那么武汉的感染速度有多么快?因为他在12月23日就说:“我晚上看球去了。到场了2.9W+球迷,接近3W人。武汉慢慢恢复正常了”

这是另一个历史资料:湖北省黄梅县第一中学的情况,大约开放一周的时间里,全年级1600名学生的94%染病,这个速度实在是惊人。这是老师的留言:“今天上午我到高二教学楼各教室转了一圈,25个班总共不足100人在教室学习,全年级总人数1600 余人。由此可见此次疫情之汹涌病毒之可怕到了何种程度”。“请各位家长和同学慎重考虑做好全方位防护,选择合适时间返校,尽量避免二次感染。”

中国开放仅二周后便出现了如此大比例(60-80%)的阳性,不到一月千万人口的城市北京超过80%感染,真是创下了世界纪录。我们在中国之外都密切关注过奥密克戎的流行趋势,但是在世界范围内从来没有见过这个现象。我在前期文章使用了“新冠海啸”的概念,当时有朋友认为有些夸张,现在看来海啸的形容是恰到好处。

朋友问我中国是否出现了什么异常的情况?我们没有觉得病毒有什么不同,都是奥密克戎的亚型。但是我们在美国是在相当优质疫苗接种的背景下奥密克戎才降临的,中国现在有十几种差劲的疫苗,几乎全是杂牌军,面对新冠的洪水无招架之功。

大量媒体说mRNA疫苗不能防感染,那是不对的,只是mRNA疫苗防感染没有防重症那么明显,这个结论得到了海量论文的证实。我能比较自信地猜测,新冠海啸不会出现在打了优质疫苗的美国与欧洲。虽然从中国到意大利的航班上大约50%为阳性,我也不认为会在欧洲造成新冠海啸。

中国有这么一个皇帝,视自己国民的生命如儿戏,他长时间严禁国外先进疫苗。中国还有腐败的“科学家”为皇帝助威,这将会是中国抗疫史的最大耻辱,现在只有中国老百姓吃苦头了。

真是悲惨世界,因为学生家长太忙约不上时间,我们前几天才联系上,原来家长是去办老人丧事了。这是我第二次遇到这种情况,2020年是上海家长去武汉为老人送葬,而祖母还在不久前付了孙子留美的咨询费。真是一个苦难深重的民族,大家能润赶快润。中国皇帝的权力已经无法平稳过渡,天朝几乎每次权力交替都是血雨腥风。

因为朋友的父母同时去世,美国医生留言:“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节哀。普通人遇到这种事也无能为力,这也就是为什么主张小政府大社会,社会中的人是有自我保护能力的,但当政府把你的手脚绑住后人们的自我保护能力也是没了“

我的发言:“这就是美国了不起的地方,没清零暴政的锁死在家,也沒有皇帝会泄闸放病毒,在完全沒准备好的时候,医生与护士必须带毒上班,不然医院关门”

文学城友梨江莉在我文章后的留言:“有很多北京的朋友和亲戚,这次他们的一个共同感觉就是:这不就是和老百姓赌气呢么。不是批评我封和禁么,那好,我特么什么也不管了,你爱什么样就什么样。我们和你们谁怕死人? 真的是彻底的大撒把,什么都没有人来管了。哪儿都空旷无人,只有三个地方人满为患排大队:医院、药店、火葬场。急救车不理、120不理、火葬场不理、、、,但只要你敢站街头喊一句习近平下台,呵呵,警察会以超音速的速度来到你面前,就这么神奇。亲戚、朋友、同学,粗略的数了一下,自己认识的北京人里,阳了快50%了。世界第一大国的首都啊! 真觉得当年偶然跑出来的自己,在今天看来,怎么就那么“英明”,哈哈”

来源不明的转帖:“我父母在美国呆了三年,总共打了三针疫苗,在美国期间没有感染过新冠,在国内的两个姐姐家里人也都打过国产灭活疫苗。父母10月底回国,12月份家里几乎所有人包括认识的亲戚,基本上都有过发热发烧经历,唯独我父母没有任何症状。这也许是个例,但是可以说明国内疫苗基本没有卵用,mRNA疫苗对现在国内新冠病毒防护还是很强的。我同学在国内大城市三甲医院工作,说现在病人已经不是住院,而是住大马路了,不说病房,连医院走道都摆不下了,只能让病人到马路上打针。不知道中国这三年,除了封控,还干啥了,最后防疫失控,还要拒绝西方疫苗,面子比老百姓的生命更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世界是公平的 回复 悄悄话 只知道放开之前就已经有很多人中招了,一个百万人口的县约有数千活跃的感染者,没有一个家人知道自己中招,不明白的是短短二十多天内,几十个家人分散在全国各地都中招了,人人都很小心,怎么传播如此的快
满池娇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的国内的朋友, 目前 除了一家人(他们住在十八线 小地方) 还没有阳,
其余的全部都正在阳, 或者是 阳过了。

雅美之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精彩留言需要让更多人看到,谢谢
Peace2018Sep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疫情海啸式暴发,清晰明确地证明,中共国疫苗无效。习等中共高官打辉瑞疫苗,不让百姓打。

传播途径主要是气溶胶,在空气中可以停留数小时。公共场所,如医院是最好的传播地点。

中国灭火疫苗的最大副作用是抗体依赖增强效应(ADE),帮助Covid-19侵害身体。

《自然》:迄今最全面人体研究发现,新冠病毒可在体内(包括大脑)持续存在长达7个月之久。

人群没有建立群体免疫,可怕的二次感染随后发生。
frombjwithlv 回复 悄悄话 不光是阳,更惨的是大批老年人死亡。2020年我们在美国看到国内火葬场的情形,还基本上是武汉,现在是到处都是,瞒都瞒不住了,因为几乎很多家都有老年人死亡的。只能说,三年封控全部白费,一下放开大批感染重症冲击医疗系统,中国这次死几百万,比不封控慢慢让病毒一波一波的发展死人死的多多了。
vancat100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一直为中国的老百姓呐喊!很无语,世界上开发出了先进的mRNA疫苗,死活不引进,然后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完全开放,这得造成多少无辜的牺牲啊。现在可好,即使因感染新冠死亡都不能说。
一个健康的社会,不应该只有一种声音!

大河边的人 回复 悄悄话 逆淘汰出来的领导层根本不具有处理复杂科技情况的素质,你用你民族的弱者来对付人家的强者,连对话都没法进行,只有用骂人和战狼进行回应。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里惨烈悲伤的故事很多,望逝去亲人的众网友节哀!但是如果不去想想这些苦难的根本是为什么,那么以后还会再建一个个新的哭墙。

顾忌某政权的无孔不入,顾忌国内的家人,很多人不敢直话直说,可是你总可以和那些无耻的为某政权抬轿子的,为某政权脱罪作吹打手的无毛们划清界限吧!
zuschauer 回复 悄悄话 “將來共產黨即使其經濟發展超過了美國,成為世界霸主。。。。”

这样的世界霸主坚决不要!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还有给愚民看看,政府不管你们的下场!网络上已经有愚民叫唤,西方世界又欺骗中国,怎么会是小感冒了,明明周围人症状那么严重!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教授的文深入浅出,受益非浅。
对天朝体制敢于抨击,这是华人知识份子,专家难能可贵的地方,应该是爱恩斯坦说的,大意是关心社会问题的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才是真正的公共的知识分子,大赞博主。

天朝体制是到了应该改变的时候了,无论何种体制,一个政党,一个领袖的体制无法让一个国家经济,科技,医学持续发展的,这样的体制也是造成了武汉肺炎,封城次生灾害,海啸般新冠灾害的根本原因。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教授的文深入浅出,令人受一非浅。
对天朝体制敢于抨击,这是华人知识份子专家难能可贵的地方,应该是爱恩斯坦说的,大意是关心社会问题的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才是真正的公共的知识分子,大赞博主。

天朝体制是到了应该改变的时候了,无论何种体制,一个政党,一个领袖的体制无法让一个国家经济,科技,医学吃下发展的,这样的体制也是造成了武汉肺炎,封城次生灾害,海啸般新冠灾害的根本原因。
红米2015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有一点当今领导人的个人色彩,但似乎更多的是中国决策特色,凡事都要绝对化,二进制,不是0就是1,动不动提高到政治高度,手段严厉,最后引起灾难,不得不急剧转向,计划生育政策是另一个例子。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引用我的留言,再提供些新的信息给您。
我在北京的所有亲戚,有近三十人吧,所有的家庭、祖孙三代无一例外全部感染,无一例外!
走了两位,还有三四位处于危险状态。
昨天与他们通话,我问:外面看到的信息是北京的感染率大约有80%了,你们感觉这个数据靠谱么?
他们回答(不止一个人)的是,我不知道数据,也没有政府部门告诉我们,但是我知道,我周围的家庭都阳了,没有一个家庭全是阴的。

我暂且以2400万人、80%的感染率、0.1%的死亡率来计算,北京现在大体是:
感染数为 2400万X0.8=1920万
死亡数为 1920万X0.001=19200人

但是我看北京现在的惨烈状态,估计其死亡率已经超过日本了,日本在发达国家里死亡率比较高,大约在0.16前后吧,因为日本是世界第一高龄大国。但是日本没有任何一地像北京这么惨烈。

我甚至估计,北京的死亡率已经达到了0.2%,也就是北京的死者数接近4万人了。

这还仅是北京的数字,再看中国政府发表的全国感染数和死亡数,那完全就是在耍流氓,撒弥天大谎。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他无论是清零还是开放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保住他的皇位。”---清楚这一点,就明白所有了。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將來共產黨即使其經濟發展超過了美國,成為世界霸主,這經濟霸主角色和人民毫無關係,人民仍然被黨地主用鐵鏈鎖住頸子,像徐州的鐵鏈女一樣。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