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雅美之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儿子送给老爸的生日礼物

(2015-05-14 05:50:10) 下一个


儿子送来的生日礼物。

个Levi's的包是儿子从加州寄我的生日礼物,今年我的生日正好与母亲节几乎重叠,所以他也得到了礼物,一条漂亮的巾。儿子将时间还算得特准,至少快递给我的礼物是当天到达的。以前总认为美国化的志是特快专递的寄可能贵过礼物的购买价,代中国方面不知是否已了。

晚餐分,儿子打来电话祝我生日快。我他后道:“什么选钱包?”,他没有明确回答。儿子应该是察到老爸的包很多年都没有换过了,每次去餐费时得特地寒。然而,感谢归,我话锋转问他:“你是不是想好了,希望新包装更多的?”,他上笑了起来,我接着重声明:“不们给你以后婚的“”可不会因此增加的!”。

美国中西部大的孩子去了纽约附近的海岸小城读书了世面后第一次圣诞节回家过节。他在陪我物中心,指着我平常只是经过但是从沒趣知道的店面:“爸,是我在耶知道的牌子,叫Lacoste,鳄鱼牌的衣服”。我一听些惊呀的气,就知道我付的那些学沒有用地方。

今天早晨上班的路上我己把旧包扔了,上了我身上个唯一的是看不的名牌:Levi Strauss。以后每天有个在旧金山家的德国犹太移民相伴,家里的包再怎么也会鼓一鼓吧。

 

 


法国的
鳄鱼牌服装Lacoste。香港人也另一种鳄鱼牌的品牌,只是鳄鱼的朝向与法国的相反。


Levi Strauss(左) ,Jacob Davis(中)和他
们发明的牛仔。Levi Strauss个与奧地利音家族斯特斯同姓的德国移民是一位成功的犹太商人。他出身在当时还不是德国的巴伐利王国的北部,父核病故后,18的Levi Strauss和姐妹随母乘船于1847年去纽约投奔二位先前抵达的兄,他在那里做着纺织主的生意。Levi家族后来西迁,途肯特基和圣路易斯一直把公司搬到了西海岸的旧金山,他抵美后把名字从Loeb改成了Levi,并且脱离兄弟,自己以Levi Strauss成立了公司。

Levi Strauss的服装厂已在旧金山有一定的模,俄裔犹太裁Jacob Davis找到Levi, 因Jacob在客的启应该设计一种久耐用的子以足当众多的淘金者或木工在工地劳动时不易被磨破的需求。通厚的帆布材料制作,染上当常用的色 (色据可能与加州裔的喜好有关),加上他们设计了固定用的金属们赢得了十五年的利保种后来被称Blue Jeans的子特阶层的喜,后来美因第二次世界大把它到了欧洲,就是靡世界的牛仔在美国的源史。至于什么翻成牛仔应该它的来误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winlight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实用的有技术含量的东西譬如照相机、笔记本电脑、ipod、3d打印机会比较符合老爹的兴趣。
BCC 回复 悄悄话 这位老兄狠狠的臭美了一把。ENJOY IT 。到了该享受生活的时候了,人生苦短,特别我们这代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