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好事,学坏事

(2019-01-30 08:06:10) 下一个

我家邻居夫妇对孩子疼爱,耐心的都有点纵容了,但这对父母真的很好了,孩子在我家玩,来喊孩子回家都这样的,''该回家了,宝宝,玩的高兴吗?''然后在门口耐心等待,五分钟,十分钟,或半小时,有时候回家然后再来接。从来没见过父母对孩子生气。

我家孩子去他家玩是这样的,我去接,''该回家了,''孩子说再玩5分钟,我说OK, 五分钟后必须走,再磨蹭我就会说取消你周目看电视的权利,一般就接走了。孩子爸去接是这样的:''回家了,''孩子又要磨蹭,他说,''我数到3的时候你要出来,''于是小的哭,大的喊回来了。回来大小都对我告状,小的说爸爸喊她的,大的说喊她不听,还磨蹭。一般各打50大板,case closed! 但我会对孩子爸说一定要学做一个好爸爸,孩子爸现在做的很好了,每次都把孩子和和气气带回来。

最近,邻居家来接孩子都是这样的,孩子爸站门口,''赶快回家,数到4你要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