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承上启下

(2024-04-20 18:33:49) 下一个

上午一起去Costco,我一会看她和弟弟,一会给前面让路的说谢谢。女儿过一会说妈妈话好多,我说改怎么做呢?她两手插兜,酷酷的看我。一时失笑,俺已经过了装酷的年龄,习惯了照顾,体恤周围的人。一下想起我也经常抱怨老妈话多,每次视频,老妈都会问我吃什么了,前几天我说吃饺子了,她老人家说,闺女,要煮熟了吃哦,俺气的,孤独求败的厨艺还能熟不熟饺子吗?

今天一下理解,但俺没有做包子,回到车里,两个孩子被训了一顿,才开始下午的活动,明晚老妈再叮嘱什么,一定听着不反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