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快乐厨房

柴,米,油,盐,酱,醋,茶.开门七件事.只要你心存快乐,做菜也是可以成为赏心悦目的乐事.
正文

腌菜泡菜酱菜系列全集

(2006-05-21 16:50:17) 下一个




做完了腌菜泡菜酱菜系列,我把它们集合在一起方便大家查找,同时也把我去年发的跟我学系列也放在里面了.有兴趣的朋友就点点那些菜名,做法就出来了.

做完了腌菜泡菜酱菜系列,我把它们集合在一起方便大家查找,同时也把我去年发的跟我学系列也放在里面了.有兴趣的朋友就点点那些菜名,做法就出来了.


腌菜泡菜酱菜系列(1)------三杯酱瓜


香滷双色花生


腌菜泡菜酱菜系列(2)------蜜醋蛇瓜


腌菜泡菜酱菜系列(3)-------甜醋萝卜


腌菜泡菜酱菜系列(4)---------泡酱辣椒


腌菜泡菜酱菜系列(5)---------腌萝卜干


腌菜泡菜酱菜系列(6)-------酸笋,酸白菜


跟我学(上)-----学做雪里红


跟我学(中)------学做酸包菜


跟我学(下)------学做湖南风味黑豆豉


手把手教你做湖南剁辣椒

我已经把一些网友的提问和我事后想到的一些作为编后语加添在每个贴的后面了,请大家留心看贴,如果你还有问题可以发QQH,或到留言簿上给我留言.我会尽可能的回答你们.然后编入我的编后语中,让大家都没有疑问的做出美味的腌菜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