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春晓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正文

人造美女

(2014-06-05 12:52:42) 下一个













镜子前的自己是那么的平淡无奇,
我可以变成灰姑娘么?











前辈说,能忍受皮肉之痛,你就与众不同了..
针尖样的工具在我的周身刻划着,一下,两下..










审视着精雕细琢过后的自己,虽然别致但却不再完整。
这是我么?缘何如此陌生..阵阵寒意袭来..










看着同样爱美的她们,
以为自己会脱俗地将她们带出庸人自忧的边缘。
  









然而,我已经不是我了,唯有麻木的挤了几个字:
忍过这痛,你就与众不同了.. 










这就是曾经与我欢乐与共的伙伴么?
如今的她美得令人垂涎,令人窒息。
一个狭小的空间内,
我看到了所谓与众不同的我们。
并没有想像中的相见欢,
却只是相互用异样的眼光
打量着曾经很是熟悉的彼此。
我们还可以翩然起舞么?








 

曝露在灿烂阳光下的我们显得格外剔透玲珑。
忘了薄薄透红的我们,
忘了别样脆弱的我们..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微笑。









忍过这痛,你就与众不同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匠心独运, 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