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春晓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正文

萌柴犬菊千代与萌花猫寅次郎

(2014-05-16 13:45:03) 下一个

















 



















 



旅行不是人类的专利,这对来自日本的猫狗组合不只跑遍日本各大景点,而且穿着超有格调!两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狗狗是10岁大的柴犬菊千代,猫咪则是2012年才加入的寅次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狂奔的海绵 回复 悄悄话 可耐
沈成涵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很可爱!
更难得的是不怕生,很有绅士淑女的气质。
南方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sanren' 的评论 : 谢谢!
南方男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aredy_cat' 的评论 : 谢谢!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nsanren' 的评论 : 谢谢!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方男孩' 的评论 : Romance D'amour / 爱的罗曼史
lansanr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方男孩' 的评论 : Romance de Amor
南方男孩 回复 悄悄话 楼主 ! 这首吉他曲我找了好久了!!! 麻烦楼主告诉我曲子的名字叫什么吗?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我想可以吧,我也是转来的图片。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dymi' 的评论 : 听说老宅在家里的猫胆儿都小,怕见陌生人。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是,但发梦都想呀~~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呵呵,是快跟上人类的了.
scaredy_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th2000' 的评论 : 是呀~~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超可爱,我要拿去传播了,可以不?
jadymi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猫猫可不敢到外面去呢,来了生人都躲的没影。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呦!是你家的吗?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这俩家伙人模狗样,哦不,是狗模人样,猫模人样太可爱了.
ruth2000 回复 悄悄话 To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