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堤春晓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
正文

你真的爱我吗

(2014-07-18 10:04:50) 下一个






























  

            
                   

                你真的爱我吗?


因为一个感人的视频,从而让我深深陷入了一首歌, 记下早已刻印在脑海里的某段歌词,but if you love me , why did you leave me 。。。

轻敲键盘,屏幕显出的歌名是 All I Want, 原唱者:Kodaline,一来自爱尔兰首府都柏林的四人乐团。

聆听,比较,我还是更喜欢这视频里女歌手Ellie Goulding演绎的这首歌,可能是先入为主的吧,整首歌的歌词与视频的故事那么的天衣无缝,那么的赚人眼泪,轻易的把我带到故事的情节里去,甚至让我联想得更远。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to find somebody like you, 如同这首歌尾声所唱的一样,故事最后也是期盼一只被遗弃的狗能拥有新的家,新的主人能爱它一辈子,不离不弃。




【视频内容】
一只名叫伍迪(Woody)的狗狗,因饲主过世,这家人卖房搬走,留下它孤单地待在原处,一年来它一直期盼主人回来,全身毛发又长又脏,只靠着邻居给水、食物接济。
后来Hope For Paws把它救出来,并为它清洁及剪短杂乱无章的毛发,让woody恢复以往的活蹦乱跳,殷殷等着能永远爱它的家,等着再度感受到被爱,直到永远。






  "All I Want"

All I want is nothing more
To hear you knocking at my door
'Cause if I could see your face once more
I could die a happy man I'm sure

When you said your last goodbye
I died a little bit inside
I lay in tears in bed all night
Alone without you by my side

But if you loved me
Why'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nd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I'll find somebody like you.

Oh oh

So you brought out the best of me,
A part of me I've never seen.
You took my soul and wiped it clean.
Our love was made for movie screens.

But if you loved me
Why'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nd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I'll find somebody.

Oh

If you loved me
Why'd you leave me?
Take my body,
Take my body.
All I want is,
All I need is
To find somebody.
I'll find somebody like you.

Oh


“我想要的”

我的要求并不多
只仅仅盼望着,你会再度前来,轻敲我的门
因为,只要能够再见到一次你纯真的脸庞
我确信,就算我的生命即刻逝去也不足惜

当最后一声再见从你口中坠落
我的心瞬间凋萎了一块
那天,我躺在酸楚的眼泪中渡过无尽的漫漫长夜
孤身一人,以及满屋子的寂寞

可是,假如你真的爱过我
怎么会留下我一个人呢
可以带我一起走吗
带我走吧
我唯一想要的只是….
我唯一需要的仅仅只是….
能够找到一个人
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所以,是你发掘埋在深处的那最好的我
一部分我不曾预见我会有过的灿烂
是你捡起我的心,亲手抚慰它,洗去污痕
我们的爱,恍如电影里的情节 幕幕动人

可是,假如你真的爱过我
怎么会留下我一个人呢
可以带我一起走吗
带我走吧
我唯一想要的只是….
我唯一需要的仅仅只是….
能够找到一个人
我总会找到那么一个人



如果你曾经爱过我的话
怎么会留下我一个人呢
可以带我一起走吗
带我走吧
我唯一想要的只是….
我唯一需要的仅仅只是….
能够找到一个人
我会找到一个人
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