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正文

对自己好一点,怎么做?

(2016-08-12 06:27:07) 下一个

 

嗯嗯,我还要继续修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群0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对自己好,就是尽可能地认识自己,最好能力在欲望之上。
xia2000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尤其写到钻石,太有同感了!哈哈哈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修养和智慧不够的人,还是对自己狠一点好,不然影响太坏.
done_that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我不认为穿高根鞋是对自己好,那叫活受罪。白菜萝卜,各有所爱。关键是按自己的心意去生活,那才叫对自己好。喜欢干什么就干什么,别心疼钱,那就叫对自己好。不一定每天打扮光鲜才是正解。这世上有多少不修边幅的亿万富翁,难道他们都是对自己不好?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非常好而且真实。人是群居动物。楼下说的“我为什么要取悦别人”,虽然没错,但是公众场合恶心到别人就错了。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对家人对自己的好,都平衡一点。有钱多花点,买点好东西叩赏家人和自己,都是很开心的事情,不过,要是经济不怎么宽裕,就是拿出全部给自己买好东西,也有心里负担,那就不是真正的对自己好了。
金琥珀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二楼的观点,让自己心里舒服就是对自己好,不见得就得买东西。
梦中的家园 回复 悄悄话 对自己好一点,怎么做每个人要求不一样,有的认为化妆,买好包就是对自己好,可有的人认为,我为什么要取悦别人,把自己脸上油彩呢,买个爱马仕拿着,又担心被人抢了偷了,弄脏了,多累啊。
zhige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理解:让自己心里舒服就是对自己好,不见得就得买东西,买化妆品、包包什么的。我昨天倒是买了一样东西,很让自己很高兴,但不是这类东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在公众场合,最好让自己呈现出最好的那一面,不论外表还是修养"! Ag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