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颜弹指老 刹那芳华

我可否将你比作一个夏日?
正文

八卦一下我喜歡,欣賞的女人

(2015-09-09 00:25:48) 下一个

今晚有失眠的意思,幹脆起來幹點事。

。。。。。。

八卦了這麽多我累了。 好了我去睡了。 如果你看了而且想評論,我不攔你。我寫著玩,自己娛樂自己;你看著玩,笑一笑,搖搖頭。但是你說些難聽的話我一定刪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不管白猫黑猫,活着快乐就是好猫.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tsks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郎平、彭丽媛这样踏实、努力的女人。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喜欢的,但欣赏的就不一定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说的这么好听,谁会往难听说呢?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稀饭!
Ayala 回复 悄悄话 楊絳很会做家务的, 而且handy. 三四十年代她比钱有名多了.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只喜欢这句 :
” 女人最基本的是,她首先是人,其次是女人。“

因为男人也一样, 男人最基本的是,他首先是人,其次是男人。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站在女性的立场,,分析得很详细也很全面。謝謝。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嫁得好的名女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但是你说些难听的话我一定删你”,赞你维护家园清洁!文学城需要这种精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