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小居

妙航作品及个人心得
正文

第八集 生命秘密

(2012-08-20 12:58:28) 下一个

第八集 生命秘密

  人体心中的大灵就是人的生命本质灵魂。正确的叫法应是灵光。它是一种隐态的冷光体,即生命光音色能量团。
  酒是大灵的天敌,大灵见酒就处于昏迷失控状态。远古时代的大舜,深知酒的这种妙用,它能麻醉大灵,而使生命忘记,找不到回归之路。故下令禁用。
  现代民间女巫,常利用酒来麻醉心中大灵,而使身上的附体显现出功能。
  风云一时的气功大师张香玉,就是一位著名的女巫。但张香玉身上的巫风太重,往往失去分寸。所谓分寸,就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见神说神话。因为天眼开的人毕竟是少数,用天眼看到的东西,人眼是看不到的。见人而说鬼话,往往让人误解。
  修行者若想修炼成功,最重要的是必须了知和把握生命本质的特征和秘密。实际上,修行者的一切修炼,都是围绕这个大灵所做的努力。提高生命体的能量,实质就是提高大灵的能量。人死时,一切都带不走,不仅是身外之物。就是你的身内之物,五脏六腑、身体四肢、思想、思维、意识、潜意识等等全部都要抛弃。
  大灵走时带走的是灵光,这个生命之光就是灵的能量,是灵的本钱、路费、寻找新的栖息地的一切费用。
  但人们往往把钱和精力都消耗在即将毁灭的形体享受上,而忽略或不知为大灵准备长途跋涉的资粮。
  这里不妨剖析巫的所为,从中多少可以了知生命的灵光。
  一男一女,是沈阳人,来到了海边。男的腰腿佝偻行动不便,女的则在打听有女巫的村庄。
  两人都是卅几岁,工作在国家铁路上。
  两年前得了这种怪病,两年来已跑遍了沈阳。不仅是花了不少钱,也耗费了大量时光。
  女巫盘坐在大炕上,喝了一大口白酒,一声不响。两眼一闭,却突然发问:你家床底窝着一尊弥勒佛像!
  女人大惊失色:我家从来没有那种东西!
  男人却点头承认:是我买的,扔在了床底的地上。啊!对,后来就得了这个病,打针吃药成天忙……
  回去把佛像请出来,晚上九点上三柱香。该去医院还是要去,以前是无效,此后便是有偿。
  这个案例说明几个问题,其中一点就是时空对灵体没有阻障。
  下面再举一个刚出马的女巫,行巫的案例。上一例中的女巫供奉的是峨嵋嫦仙,即蛇仙,此一女巫仅廿多岁,供的是狐仙、黄仙。
  一个男人说不清楚自己的街名和门牌,住在一片密密麻麻的平房区。女巫只好放出跑地盘的黄仙去探路。
  女巫对笔者说,她脑里出现了平房区,一个小街口,显示出了一个小杂食店的图像。这个黄仙为什么给出这个图像?
  男人:我家就在那个小店后边……
  女巫又对笔者说:它给了两个图像,一个是尖顶房,一个是平顶房。两个院间有个花栏墙。
  男人:我家是平顶房,花栏墙那边的尖顶房是邻居,不过两家不说话,他占了我家的地方。
  女巫对笔者说:我让它进平顶房看看,可它就是不进!为何总围着尖顶房转?噢,又给图像了,我明白了!
  女巫翻脸斥责那男人:你家门上贴了符!怎么也不告诉我,差点伤了我家的大仙。
  男人说:是前不久,请另一位出马仙(女巫)给我画的,她说是封堂,不让外边的东西乱进。
  女巫:没什么事,不是你家的病,是邻居家屋里不干净的影响。回去找块砖,用红油画个箭头埋在那花栏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