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小居

妙航作品及个人心得
正文

真实的虚幻——《生命原图》(二)

(2012-08-18 16:54:38) 下一个

真实的虚幻——《生命原图》()

 

作者 妙航

  在二○○○年的一次交流中,她们说她们就是人类的根,是生命之源。那位被称为天狼星君的昆仑神说:她们仍有人的属性,是因为她们曾经是人。这位昆仑神又说:没有根的民族是空旷的,没有根的民族是绝望的。有根才有立所,有立所才能发展……http://5168.us/3/?r=ef804429

  在二○○○年八、九月,我和“秋云”同她们的交流记录如下:

  两位东昆仑女神说:没有东方民族就没有地球人类,中华民族是生命之源。言罢,她俩各吟诗一首:

  桃源山水亲又亲,圣战古都今日稀。

  来日还安旧时魂,我看天地玉日飞。

  * *

  *

  桃花三月飞满天,满天飞舞醉红霞,

  昔日高歌情与酒,点点滴滴划长空。

  那位天狼星君接声道:君子房前三更静,明月三春对故人……又道:昔日的青芷是无边的绿洲,身周是绿茵的草地。

  她们对那个航天飞船有多种叫法,比如:方、四方、周、战方、金字塔、月亮船、月都、鲲鹏……一位东昆女神曾形容道:鲲鹏展翅十万里,背负青天朝下来。

  我的理解是飞船的外形覆盖面积是十万里,而不是它飞行了十万里。

  在二○○○年九月二十日晚,我们在旅店暂歇时,把中国和世界地图展开,标出青海湖,玉龙雪山,巫山,冈仁波齐峰的位置,四点连线组成了一个菱形。又把对角线扩大三倍,组成一个更大的菱形。我把小菱形的四边叫做底舷,把大菱形的四边叫上舷或外舷。两个菱形在世界地图上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回字。此时一位东昆仑女神说:这是一个宇宙飞船的图形,当时就是乘坐这种飞行器,又称月亮船的物体来到了物质世界。这就是史前文明。她接着说:白狼星君将士的“月都”(系指月亮船)被迫降到了东都,就是如今的玉龙雪山。它连贯了东西南北(注:从这句开始就听不懂她讲述的是什么了,故略)……她说,最初由她们创造的史前“古易”,就是对这一切的描述。即:天方……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 

  ……东风渐长。她说,最初的八卦是一种语言,相互用手指表示。以后用四个爻位或五个爻位表示,中间的爻位是上下卦共用的。她又出示了一个图 

  形: 

  ,并说:有一种文字,表示当初的降落……

  那位东昆仑女神接着说:青海,世界之旅,东西昆仑大会合。我们不解的问:都是去青海高原旅行吗?她们说:全世界的古部战族,都曾在青海会旅。此时我听懂了,那个旅字其意不是旅行,而是军旅。会旅二字是大决战的意思。http://5168.us/3/?r=ef804429

 

  突然一位西昆仑女神不高兴地说:你(指我)讲的都是东昆仑女笑天涯。(你们)西洋只是外来掠夺者,只能看戏:我接你回归。突然一位叫大日的昆仑女神说:狐狸精打妖怪!言罢不语……须臾,那位被称为狐狸精的东昆仑女神怨怨地说:(是我们先到的大地)丁丁猫是大后来才追过来的。但已晚了,只能在一边看戏。她们(指西洋妖怪或西昆仑女神)以我接你回归为由介入并向东昆仑渗入。

  我想,这种渗入的结果就是青海大会旅,双方的主力大决战,一股黄烟起,遍地是青沙,从而终结了人类史前的蹄克文明。

  此时那位大日昆仑女神总结性地说:东昆仑越来越强大了,再打也没有意思,于是才提出联合。合众点为首的有(合众点三字类似于联盟之意。接下她说了一些称呼的名称,类似于名字,故略……)

  良久,那位天狼星君说:晴天霹雳一声吼,敢说天下一声走!(此句的含义是……后来,她们就走了,留下了大地以及为人类生存开创的立所)大日接着道:情也依依,意也依依,何日再现当年面?今有谁崛起,昌我中华,扬我天下……

  一位自称是“老昆仑神”的说:我吟一首《跨出》:

  秋日风风阵,啸啸玉如音,天南支北拐,

  转眼怜路人。今身红日艳,来日花中魂,

  魂悄悄兮(也可能是潇潇二字)风满溏,秋风日月正当西。

  那位大日接着吟道:

  西出阳关近,罗地地无声,消声匿迹处,即是芷身人。(罗地二字姑且先理解为天地)

  随后,我们与她们探讨现代中华,请她们指教。时间仍是在二○○○年九月二十日。

  东昆仑女神说:世界本风流,皆因人不济。有根才能有经济,有经济才能发展。根是力量的总汇,根是源泉,根又是聚能点。没有它,民众的心是难以靠齐的。中华昆仑是世界之母根,她是属于全世界的,让世界人民搭把手,共建新中国。国富民昌,振我中华,使之毅立于世界之巅。高大巍峨,又秀美奇叹。比穷则要脸,饿则要皮……强多了。要想成为强大,必须是经济的支持,强大才不是空旷的视野。大喊经济改革,而人又死板,如何能成就中华巨人?远离民众心声,更是亡国之本。不可让混吃贪占者打着人民政府的旗号剁根铡叶啦!那样,根基是经不起摧残的。

  她显得激动,接着说:历史的演变,轮回过无数次,当更深层的觉醒,走向事物的反面,总是内中者私利所造成的。而民众再广,也是莫非皇土(注:这一段文字让人搞不懂,只好全文录下以便研究)。和谐、平静、安宁、富强……是人类的基本点。

  一位东昆仑女神说:为国为民本是义无反顾之事……等待、盼望……使青海荒原变绿洲。

  在二○○○年十月二十日(注:现在已是二○○五年九月,这段记录是否仍应是九月二十日?已无法回忆)上午交流时的纪录如下:

  一位东昆仑女神说:历史是史实,是任谁也抹灭不去的印记。

  一位自称是青衣的东昆仑女神随后说:点苍山,洱海边,大渡河上尽风流。她又道:苍山与我情,大地与我心,昔日古战场……

  一位自称是黑衣的东昆仑女神打断道:天地大战一声号令:亡我无我!

  这个天地大战系指东西昆仑之间的蹄克文明时代的会旅青芷高原的史前古战。点苍山,洱海,玉龙雪山,大渡河等地区都在会旅之中。

  那位黑衣东昆仑女神接着说:现在说此应会其意:那种精神,用于忆古说今……来表达说明,应当用大无畏的精神顶天立地。

  这时很多昆仑女神说:一切都在宇中……(从这个角度看人类如今的械斗,如同蚁群之争)对于人类而言,最关键的应该是和平,不论谁胜谁败,都是一种不好的结局。强胜者总是希望更强胜,总想把一切占为己有。何曾想过自己又有多少光阴?多少时日在你手中呢?争斗仅仅只能表明私欲……(在我们看今天的人类)就像很多小毛草人在械斗,另有人还当裁判,以示法律的公正……是人类在自欺。

  那位叫大日的昆仑女神说:人类的地球又可称为微粒界,看似非常强大,实质在浩瀚的银河中只是一粒名不见经传的小星体,对于宇宙来讲,仅是千里一毛。还是想一想你将去往何方?千百万年来,古人留下的种种传言并非是儿戏之说。http://5168.us/3/?r=ef804429

  大日接着说:人的灵心可以横跨一切物与物的阻隔,就像电子微波穿透无穷时空而形成的组合……这并不难,难的是人与自然相接之后容易……易断,而成为种种的不是,难以把握住心力的力点。所以古瑜伽强调以坐息养身成灵点……这个力点就是灵心。

  下面是标记着二○○○年九月二十日的记录:

  当时我们又展开中国地图研究四点连线组成的小菱形。

  黑衣东昆仑女神说:你看看像不像宇宙飞船?它就是史前的月亮船。

  大日昆仑女神说:你再放大三倍画画看又是什么?这个就叫大日如来!你再放大九倍看看?那是太阳系的秘密当量值。

  那位总是插言的自称叫“西洋”的西昆仑女神说:金字塔(系指月亮船底舷上的四个点的连线)的边线乘以三,你看是不是高大巍峨的圣境?

  西洋女神又道:眼小就只看眼前,大呢?就当放眼世界。

  黑衣昆仑女神接声道:小,是记住了自己的根,自己的历史。首先不能把自己忘掉,连自己都不知道又何曾放眼?伟大的中国就是最神圣的东方金月!

  接下,黑衣东昆仑女神开始详细讲解月亮船临地经纬坐标方位图……她说:中间(系指底舷形成的内方)为何称为日月岛?(那是)当初的领地。正是有了领地,才有向四面进发(系指向外舷覆盖的以及更广阔的地域)而后又回归于无际空旷的视野的(系指月亮船的升空回归)。

  她接着说:太阳系是直辖系,地球的值数是太阳系运转的公数,值数相差六六六六亿光年(注:我以及参与交流记录的人都不懂天文学,只好照虎画猫的记录,以供后人研究。四个六字是数学数字,但可能又不是我们人类通常习惯使用的那样,即它们并不一定就是表达六千六百六十六这个单纯的数字概念。也可能表示24这个数字;也可能表示两个36,亦即3636)。

  黑衣东昆仑女神又说:懂得易数就知此中的奥妙。六六又表顺,三六、三六总合就是天地数(注:这个天地数可能是108)。六十四卦……表宫义,九天宫又表示六十四卦。天南地北又往回升(注:这个天南地北可能是指月亮船,因为以前她们也曾把月亮船称作“天南地北”)称为大迁。http://5168.us/3/?r=ef804429

  一位自称是黄衣的昆仑女神接着说:两宫相和……就知太阳和月亮的系数(注:这里的宫字可能是她们习惯上使用的某个定数)。公理数和公信数是物理上的区别,(要)看以何为单位、为倍数(我们都不是数学物理方面的人,对公理和公信毫无概念,也不知她是在讲什么)。如果以天为单位,而天中的立罡与卦易正好是六十四卦的变迁。记住,天南地北之数就是大衍,其行也长。长方体的高是333,立体的高是(注:没听清,当时她们说的很快,似是1.990.99)……悬极物与地面的差是远近物差(注:没听明白)……直径(注:没听清)……

  虽然她们说的概念我们听不懂,说得数字也没能记下来,但我知道这些都是对月亮船结构的描述,而且月亮船的结构、特征、经历等等皆与易卦有关。在大以前的一次交流中,我曾问过有关易的来历,当时黑衣东昆仑女神说:众星采象,(由她)集之大成。又说:(易是)一字多义,一概而论。

  接着,那位天狼星君说:玉龙雪山又称月亮之都。丽江……那是南北大回迁之时的总营,也是通天路。归者之路途,遥远又近……天人留下的通道。言罢,又吟道:日月潭(系指丽江青潭)之旅,众生行,我今渡沧海,沧海亦渡我。 

  以上是本文的第一部分。这一部分就叫“心相应”,“出九天记”,“战红尘”。在本文写完时。我并没有划分章节,只是从头到尾的一篇文章。后来我读给她们听,在一些小段落读完时,她们时而就来个点批,即“宇宙生命原论”,“逆向和顺向”,“你可知什么叫穷无锥?”“原始规划论”。

  我读累了,随口就说:以上就算是第一部分,先读到这里,后面还有三分之二的内容,以后再分成两部分读。她们说:(这第一部分就叫)心相应,出九天记,战红尘。

 

  随后,我把她们点批好的内容都加了进去,并稍稍作了解释,将其点批与本文融合一体。她们对第一部分作的小结,也是实在是说的好,把我写作时连自己都搞不清的思路,一下子给明朗化了:以瑜伽心相应的方式与她们取得了联系和相互的忠诚与信任。记写了她们背负青天朝下来降临地界的出九天记。开创了史前蹄克文明时代的故事——战红尘 http://5168.us/3/?r=ef804429

 (二)

  随后一个西洋“鬼神”出现,并自称是“牛顿”。他说:一位伟大的哲人(

    注:这句话的含义我们搞不清,不知这个伟大的哲人指的是谁?又好像是向我们介绍当年活着的牛顿是位伟大的哲人。对于牛顿这个有争议的人物我还是多少知道一些:他很不合群,朋友也不多。与其说他是伟大的科学物理学家,不如说他是位神学家。他几乎是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精力用于研究神学或神秘学,仅用百分之五的精力用于研究物理学,就足以使他成为世界现代科学之父。他死后,他的大量有关神学和神秘学的文稿在相当长的一个历史年代里是被严禁公开的,并被认为若公开会动摇和损害科学的形象。我想当年的牛顿可能是似乎和我一样,想解决科学与神学这两个势不两立的阵营之间的断桥,他没有成功,他绝望了,自杀了……)!这个金字塔(他指着地图上标示的月亮船)怎么那么像飞毛腿?!你老来啦,我可等你盼你好久,你终于出现了(他指的是世界地图上标示着的月亮船,意思是终于被人类发现了)。来啦!伟大的金字塔!就像一部注册的书,这是史前史的印证。

  他接着不停地说:西部海岸和东波斯,无处不有统治的战场,(这是)史前文明的一场灾难,人类文明部族史,是沧海桑田的见证人。正如西洋人说的,战争是胜利的复仇史。

  他继续说:史前文明留下了都塔高影,文明的西方……中东和平是战争的缩影,同为一个亡。史前文明就是在亡中毁灭的……(注:我给她们读到此时,她们点批:他死的渺茫……)

  二OOO年九月二十二日记录:

  一位昆仑女神描述月亮船,她说:金属载重量是物体的三倍……V物质,是现代地球人缺的……

  由于当时负责记录的“秋云”走了神,她沉溺于干扰人以前对她的迫害,以及眼下仍在不遗余力的追寻我们,想夺取我们的四百多万字的交流记录。故而使这次交流中的大量内容,没有形成文字……

  当时她们仿佛看出了我们的心理活动,鼓励我们不要去介意一些人对我们的干扰和追寻,而应集中精力做好记录留给后人。一位自称叫“小娇”的东昆仑女神说:抖擞精神路,神洲一路骚……

  二OOO年九月三十日,我们从泰山上下来,一路上心中只觉得泰山及泰安地区与史前的“四方”降落临地有关。到了旅舍翻开地图,方意识到月亮船临地时的三个足点,其中一个足点就筑基在泰安地区,一个足点筑基在福建省武夷山的泰宁地区的鹫峰。她们还暗示在泰宁地区的地下仍有筑基的遗迹。泰安地区和泰宁地区,处于同一经度,分布在北纬31度的两侧。泰安地区的泰山筑基与青海湖的海心山处于同一纬度,泰宁地区的鹫峰与丽江的玉龙雪山处于同一纬度。那个“四方”西点的冈仁波齐峰,在新疆、西芷地区被称为“上帝之城”。前些年,七位俄罗斯学者在该峰考察,认为该峰是由天然金字塔组成。冈仁波齐峰海跋6656米,如果考虑因年代的落差,其峰也可能是四个六……当然这是一个毫无根据又无说法的巧合。

  我正在思绪万千的时候,突然,大日昆仑女神说:那你为什么不把中国的几大道场摆在地图上来看看呢?你就会发现新的奇点。

  当时我闹不清中国道教的几大道场在哪里,也可能她说的是佛教的几大道场,或两者都含有。我们在旅中,前有干扰人的阻截,后有干扰人的追踪,实在是没有办法停下来静心研究这些,只好留给读者去研究吧……http://5168.us/3/?r=ef804429

  她接着说:(你听我给你们讲一段《太山石搬天》……注:太山石搬天是她给下面她要讲的内容起的一个题目,这里的天字是表示月亮船)太古的太古的远古,一艘明亮的月亮船,它来自宙心。由于它的浮动,使反物生灵降临人间,引发了波斯大战(注:笔者认为就是广义的青芷高原上的蹄克文明时代的大决战)。在那里,洪荒的没落,使得大家不得不开进……后来,

  日出东方显圣境(注:这里指的是月亮船),黑衣东昆仑女神(等众)上了船,离开了远古的人类,但却留下了她们的衣钵。

  她又道:太古时期一片荒芜,所到之处并无人烟。后来黄衣东昆仑女神有令,三军将领开辟了一个又一个的故所,立点,(亦即)天、地、屯(注:这正是现代易经

  前三卦的卦名。这里的天字表示昆仑金字塔,即天方月亮船;地表示面临的基本环境;屯表示立所,表示殖民基地)。再后来,月亮船飞离了原始社会。使他们(注:系指所繁衍留下来的地球人类)对远古的传说……由于时间的推移而多样化了……

  她说:当初的人类是怎样来的?就是大自然创造出来的(注:“当初的人类”一语,我很难判定她指的是谁)是指地球上最初的人类呢,还是指她们自身)。有一种意境,那是人类永远无法抹灭的,就是原始的记忆!这是一种物种基因。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总会有不断原因展现(注:原因二字系指原始基因)。原性是飘移的,它永无生灭(注:这个原性指的就是生命原图或生命原点,亦即她们)。只有散尽……就像一滴柔弱的水纹,它即有它的成在,又无法寻出它的存在。但此物质有凝合性,一旦它的基(机)因组发出意愿的招唤,它们就会由多渐转为入(注:多字表示扩张、扩大、膨胀、繁衍、分化、数量的增加等等;入字表示密集、万物合一,归一等等)。

  她说:不同能量区的生命时空,都有它们意愿的影子,就是无形中散发的微波。它也有此人的形象思维……一旦沟通,就能通解(融)。时空影子无处不在,生存力度越高,就是人的质越高,散之物飘移性就越强。分为主、分、离三部分(注:后面还有一些话,在另一页记录纸上。我们不得不躲避干扰人的追寻,那页珍贵的记录纸一时半时找不到)……

  二OOO年九月二十九日登泰山之前的记录(地点在岱庙): 

 

  一位自称是墨衣的东昆仑女神早早的就等着和我们交流说话,后来她伴随我们登泰山,边走边聊(注:在过去的交流中她们都表示愿意和我们聊天,但不愿意和我们说地),每到一景处她都吟曲说词十分高兴。后来她说她曾在泰山指挥抗击西洋昆仑女神的作战,那是在青海合军之前(注:合军的含义和会旅是同一个意思)。下面是她当时吟的曲词,有些曲词她还先说出曲牌然后再吟,有些则是吟完之后再说几个字,我们也闹不懂这属于什么格式。反正她们是从来不拘一格,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总是体现一种无限的自由自在。不像我们人类,说句话还要东看看西看看,唯恐有半点差错。

  ●游君山,现碧霞,等待千花。看群花,走玉马,路过天涯。

  ●《风流词》青也青山,静也青山,圆也青山,满目青山。

  ●我触景生情,也吟一曲答谢她:

  情也仅仅,意也仅仅。

  叹,叹不够情天恨海;

  乐,乐不够碧霞思蜀。http://5168.us/3/?r=ef804429

  ●草莽三春晖,白天无月影,昨儿今不归,只盼故土留。

  (注:不特别说明的,都是她吟的)

  ●松树门前喜迎客,苍天碧海穷无霞,

  来日开门半边天,尽忠报国十年志,

  一盏花开露芙蓉,顶上添花。

  ●青州十年恨,琼州万里惊。十年花含水。

  十年紧相人,春风十二妙,东风静,

  狮子大开口。火龙君,地府到瑶池。

  花月妙,月中如嫦情满月,情天碧海紧相随。

  月波……

  ●空头簪,先师挥罗上南山,南来北往故人多,远千山,九九重阳又相贺,山高路远紧相随。

  吟罢,她对我说:心无念,就无怨。行事当紧天行,不可与世间人语短长。无心就广,广方为大。

  我明白她的意思,是要我全力研究有关“天”即月亮船之类的事情。不要分散精力去应付、怨恨那些干扰我们追踪我们的人。接着,她又吟道:

  ●脚看群山无出路,山向云间要开阔,

  拦腰不断腰挺直,一付忠骨唤沧桑。

  我问:当年泰山一战,为何东昆仑女神被西昆仑女神打败了?

  她说:漫长的战事,都是有胜有败,这就是历史,昆仑系,无所谓大小,无所谓强弱。

  二000年九月三十日,我和秋云开始登泰山。一路上她们不停的吟曲说白,在这里我仅摘记几曲以供研究参考。还是那位墨衣东昆仑女神:

  ●峰峰重叠峰重叠,峰峦叠嶂满云天。

  金秋十月上山路,一行珠泪满内衫。

  千株白鹤风云转,玉池门前满云间。

  风中自闻风尘路,半壁山前迎故人。

  秋日如飞魂飞渡,一娇忠魂化乾坤。

  风云一度……

  ●迎天门前多参拜,碧霞接你上泰山。

  行至一处,她说:秋云,你在此拜一拜。言罢,她吟一曲《通天门》;

  碧路连绵送青天,元君圣母展面前,

  山前不留空人处,霞光云海照故人。

  行至山顶,站在日、月峰上遥望西边,我对秋云说:沿着这条北纬37度线一直往西,就是青海湖的海心山,当年月亮船的北拐点……我们的脚下很可能就是飞船三足之一,即东北筑基天柱的位置。顺此经度线向南的泰宁地区,可能就是当年迫降时被毁坏的另一足位所在的筑基天柱,造成所谓的天塌地陷。http://5168.us/3/?r=ef804429

  当我提出这一论点时,墨衣女神说:身不离手,手不离身,走路要稳,心要安然。你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创造出史前文明,又在冥冥中固定了史前的模式。不断进取,收获,开结着奇迹的硕果,创开了新人类的文明。下个世纪将是崭新的一页,你之所为就叫神洲风度。

  女神言罢,吟了一曲《风尘案》。

  浪浪江水碧波岸,眼望日头看青山,

  风风雨雨都曾过,何处安详靠自然。

  今再起,神洲风雨路,路路青山回。

  望天涯,归九天,揽月归,把酒向天廷。

  二000年十月二十一日晚,我和秋云商量怎样才能避开干扰人的追踪而专心研究史前的事情,这时,一位东昆仑女神说:不该涉及人道,那样会偏离天道。因为人道的报复性很强,那样就不得安宁。对人道只能俸迎,不可因小失大。因为人道的事是不会改正的,故而没有必要评其政,当一心天行。

  记得在大以前她们就曾多次告诫过我们,那时她们说(注:当时是黄衣东昆仑女神说的):中华……是礼仪之邦。所谓礼仪之邦就是最看重脸面,就是错了也不肯说错,宁肯私下悄悄的改……又一位说:有人会把你写的东西断章取义伤及他们的脸面,你就会遭其迫害。

  在二OOO年十月二十一日晚上,黑衣东昆仑女神说:飘……江山碧霞红云飞,巍巍昆仑定中华。把握永久才是谛造者的永恒,也是社会的核心动力。零点的突破也是宇宙的突破(注:零点,可理解为灵点)。世界观、创造观,改变了人类的生存观。古老的东方何以为龙,神龙见首不见尾。时间能量场改变了人的组合,而一切都变的苍白。过往的古老神奇,只是传说中的种种荒原,无从考证。你要说古人会飞,那现代人一定会骂死你,想入非非……实质(即)渊远流传的古文化,大千文华(化),何尝不是他们所给予断流传出来的呢?(注:似是说历代统治者为自身统治的需要,把流传的史前上古文化,人为的于以切断)只是因为流传性大而失去了原本的故我。

  她接着说,怎样对政治?不是以政论争对政治,而是以永恒之道去迎合政治。政治是什么观点?观点不同,力点不同。分岐就突击(注:是说与政治有分岐时就会遭受打击),越是突击你,越是较劲,只能实得其反。与其讳言政治,还不如用鲜花迎送道人,这样学者亦安(注:这样才能保障随我一起研究上古文化的众学者的安全),对任何与道者无关。只点到为止即可……

  她又说:道学就是生存学,保护自然,学会自然,最后都来验证自然,那不是更好吗?自然是什么?无寂……是原始,而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自然的产物。

  须臾,她又说:神学亦是生命学,它教会人与捕捉灵体的标志,把自然中的等等一切演变为语言,文化图像,这是一种遗留的印记。科学为何无法与灵体接通?是因为它是死身,而灵与灵是相融的。只要灵心相对时,就能产生自然。

  一位自称是白衣的东昆仑女神说:生命就是灵与肉的和合,只是人不自知,自然与人本是一体的,生命的属性就是身灭心移。她接着说,大自然的抗争中,

  人总是和自然斗,就像鬼打架……宛如鲜花和粪土,它们又是在相互依存,相互毁灭的自然法则中。

  一位自称素衣的东昆仑女神说:吟一曲《罗地》

  沧浪涛涛,终归大海寂无声。

  青山莽莽,潜龙大地闹一场。

  冷静看,一路英雄色,千秋铸就。

  从容说,多少豪杰泪……

  儿女情史,岁月褪尽多少铅华。

  二000年十月中、下旬,她们也许是看我们太难了,前有堵截,后有追兵,还要在旅中静下心来研究。那位黄衣东昆仑女神说:你写篇文章(给政府),题目是《我为昆仑献春色,反被别人两头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