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双鱼座抛媚眼汇总,千万别错过!

(2018-04-01 17:25:24) 下一个

看清楚了吗?这是双鱼座的标记,瞧那鱼媚眼,销魂不?

 

下面是已经确定的双鱼座:

我生活着

莲盆籽

波城冬日

Zhiyan

无齿小编

夏圆

小溪姐姐

双鱼城

红豆糯米团儿(现改名为燕麦禾儿)

主流媒体

 

Zhiyan说,我是不是要先换隐形眼镜啊? 否则镜片反光, 鱼白一片啊:)

看看子燕,戴着眼镜,照样媚眼独具!

 

 

看哪,双鱼座憋足了劲,向大家抛媚眼!

 

猜得出谁是谁吗?谁来试试?

有人揭发,说荔枝也是双鱼座。还有小双鱼们:菲儿的美公主,边小仙女,水沫的学霸美女儿,按娅的公子 (格格?)

 

瞧啊,大大小小都来了!

 

 

蓝蟹也混在其中!

 

瞧那小眼神,多妩媚啊!

 

 

这是谁?想干嘛?

 

这这这!

艾玛,这媚眼抛的!鱼目混猪啊!

边仙啊,销魂不?晕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图,圆圆春天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在此一并感谢如下帅哥美女美鱼前来来圆宅观赏双鱼媚眼:
南岛水鸟,彩烟游士,山韭菜,菲儿天地,晓青,Blue-Crab,双鱼城,小声音,Michelle_Lee,水沫,燕麦禾儿,寒一凡,mzl9876,多伦多橄榄树,波城冬日,我生活着,喜清静,吃出健康,小溪姐姐,边走边看66,housewife2010,zhiyan,妈妈的故事,东裕德,莲盆籽,南山松。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家有这么大的鱼缸,文学城就是个养鱼场 : )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满城都是双鱼座,
个个是美女!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天才的圆导又有新主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235/201804/4241.html
鸡毛信,双鱼芳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会,翻白眼,抛媚眼都不会。笨得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没有?自己抛一个不就得了?!毛毛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咋没我的媚眼?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真是媚眼多多啊:))不过,都很美:)))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双鱼座的眉眼实在是魅力没法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怎么错过此篇,三月生日的真多,祝大家生日快乐~~~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那个”双鱼座标记“!
最后那张”双猪“,把圆圆大导演的幽默智慧发挥得淋漓尽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正打算洗洗睡了,忽然听到“美鱼俱乐部”锣鼓喧天,飞奔而来,连鞋都忘记了穿。
哇塞!“双鱼座走秀大赛”太棒了!!!为双鱼们独一无二的表演点赞!为圆圆精彩绝伦的导演才能叫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丽迷人的媚眼。最后一张笑S我了,哈哈哈~~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媄的媚眼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篇的媚眼很童话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爱要吗呀,这最后一张笑翻了,这么多媚眼鱼,可以成立鱼帮了,圆鱼为帮主!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双鱼媚眼还真能勾人心魂。赞一个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了好多性感的厚嘴唇。哈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1。超赞!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差一点,错过了圆圆公主的《双鱼座抛媚眼汇总》,赶得太急,鱼媚眼差点翻成白眼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起立鼓掌! 咣当倒下! 晕了!

哈哈哈,真有你的,从哪找到这么多媚眼儿图,虽然俺想看的是真人,可我已经很感动了! 辛苦了,鱼鱼圆!

我来回抛一个给鱼鱼们,去我家,俺上个真的,不跟你们来虚的,赶紧来看,只挂到今晚,不要错过哦。

另外我还会在那里给最后一张猪猪的照片揭秘!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夏圆圆也不提示慎入:当你正被一个个媚眼勾魂得乐死,最后突然被一张摄魄的吓死!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另外谢谢园导给的神奇的眼镜,防反光效果大大的。。不光如此,还有防聚焦功能。看官可以试一试,如果看出俺两个鱼眼是聚在那一点上,俺拜你为师?俺是高深莫测的媚眼独聚,您永远不知俺那个眼睛看着你!哇哈哈…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赶紧坐前排。哎哟喂,边神哪里去了?这么多媚眼,俺已经彻底晕了。大仙满不满意啊?
给园导鼓掌,high 5!俺是双鱼俺怕谁:)俺是扭着水鱼腰用鱼肚皮打的 high5。 和园导的媒婆造型有一拼!

园导出手,不同凡响,气势如虹!指挥鱼鱼们大合唱…左边一媚眼,右边一媚眼,前后还有一片大媚眼,献给无所不能的边神仙,咿呀咿呀呦……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祝贺祝贺双鱼座!我家也有双鱼座,不过是媚眼如丝。。。我家的这句话是只单眼皮小眼睛,哈哈哈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鱼目混猪动人心魄!醉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最后一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蓝蟹醉眼惺忪,鱼儿都妩媚,鱼儿都像是晚餐。哈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媚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媚眼抛得,柔美多姿,妩媚动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吹哨去了,沙发没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