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文城双鱼总动圆

(2018-03-27 09:24:37) 下一个

边神最新指示:“圆导啊,看见了没? 我这一石惊出了多少美人鱼跳出水面, 你赶紧组织个美鱼club吧,你们大家集体翻美鱼眼给俺们看看。”

文城的双鱼们,不要再潜水了,跳出来吧,自投罗网者有奖!




特聘翻白眼教练一名,抛媚眼大师一名,斗鸡眼讲师一名。酬劳:终身使用金马桶。。

我们的宗旨:

集体翻美鱼眼给边神看,各种翻,左翻右翻上翻下翻前翻后翻横翻竖翻斗鸡斗鱼千娇百媚翻,倒海翻江的翻,把文学城翻得艳光四射,直到把边神翻晕。。鸡羊牛猪狗鼠猴兔龙蛇马虎都欢迎!





现有双鱼成圆:

我生活着
莲盆籽
波城冬日
Zhiyan
齿小编


小溪姐姐
双鱼城

红豆糯米团儿

主流媒体


看热闹的起哄的吃瓜群众也有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5)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身体不好,很长时间没来文城了,原来圆圆家这么热闹啊。好开心的气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误导,误导!
不过小小要是真端上来一盘活杀现做的鲜鱼,我第一时间抢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不是做鱼美食,是翻美鱼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照单全收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 对,活杀现做的那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落后于圆导的时代了,一头雾水,什么是双鱼总动员,是要做鱼美食吗?
赶紧学习一下新情况:))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园导, 好像荔枝妹妹也是的?
要不要加上小双鱼们?
菲儿的美公主
边小仙女
水沫的学霸美女儿
按娅的公子 还是格格?

要是密报不准,请园导明查。本鱼是女特务,只负责告密,不负责核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缘缘是不是双鱼呀?别忘了,你还在芳华黑名单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耐的尼斯,希望你完全康复了。有时来你家,发现门关着,很失落,幸好是暂时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哈哈哈,梅子和晓财迷有一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当鱼的也可以吃鱼啊。严重怀疑子乔也是双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谢谢隐藏很深的金豪小亭,你让圆导又富了一个等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真贴心,要聘请你当双鱼俱乐部的高级顾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曼儿' 的评论 :
欢迎小曼儿来吃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鱼儿游在湖里,五湖近水楼台先看鱼儿翻白眼。;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见风就是雨,鱼,不核实了,把他抓来了。。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圆导又有新招了。怎么?是个双鱼就能得奖?这也太容易了吧。。。哈哈。。。。
祝咱们快乐勤劳的圆导长周末快乐哦!!!!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圓圓,你每一次真诚的问候,温暖的话语都让尼斯很感动,我都记在心里,我想不用多说,聪明如你!

遥祝可爱聪明大气的圓圓永远健康快乐美丽幸福!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可是金瓜?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当鱼呢,还是当吃鱼的?还在纠结中。。。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吃瓜群众为主角们打气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双鱼妹妹们赶紧做眼保健操,千万要保证眼部肌肉不要过于疲劳哈。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吃瓜的都有獎呀?圓導悠著點吧!我們當然樂呀!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看了军师蓝蟹的留言还真是一大笑,俩小鱼眼就翻上了后脑勺,下不来了,于是乎飘飘悠悠地上了九天,突被一大夹子刮了一下(不得了,是专门来夹螃蟹的大夹子),小鱼眼不仅归位还变成了会翻多功能的美眼,媚眼,放电眼,秋波眼,嫉妒红眼,财迷金眼,迷糊眼,千里眼,五彩缤纷眼。。。莲莲仙子要学翻什么眼,有啥眼,请随意!再磕请圆公主把臣从翻鱼眼司令竞级到万能翻眼司令。定不辜负公主浩恩,翻眼翻到五洲风云起,四海云水怒。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抬个凳子看热闹: ))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好像是主流媒体,请边女神核实一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奖梅子一个大西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艾玛,雅丽山大!
双鱼们,使劲练,练出白眼媚睛后,齐刷刷向边神放电,边神不魂飞魄散咱不罢休。。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吃瓜群众也有奖,那感情好,盼着大戏拉开帷幕。。。。。。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不说我是直脑筋吗, 你说什么我都当真。 翻呀,鱼鱼们都练上了,club成立不来个庆祝演出说不过去。 群众们都捧着西瓜搬着个板凳在台下等着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你师傅最拿手的是斗鸡眼,常常用这对付老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啊,圆来你已经试过了!这叫做痛在眼里,喜在心里,到底是金啊~~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翻白眼我早就会了,今天来向师傅学翻美眼媚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胆这么小,怕蓝蟹的钳子还是白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红豆糯米团儿好样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双鱼都爱猫猫狗狗,你莫非是地下双鱼,不,水下双鱼?
点点喜欢圆脸的狗狗,圆导大方地挥挥手说,领走吧,送给你啦,知道你会对它宠爱有加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太疼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来来来,松松且吃且看且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咱俩心有灵犀,我没敢说:)
红豆糯米团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圆大导演、谢谢圆圆大导演!
以实际行动加入“美鱼Club", 把名片换成”双鱼“了!(是我在LA拍的双鱼图)。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热闹了。把那只圆脸的狗狗给我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抱个西瓜来,看翻美鱼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底特利尔' 的评论 :
五花八门千奇百怪,让人眼花缭乱羡慕嫉妒的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糯米团儿' 的评论 :
欢迎欢迎,红豆糯米团儿,多么可爱的名字,录取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蓝蟹叫你让别人替你翻一个,你不如找他,让他翻蟹眼,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享享好!没办法,边大神有令,我只好照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和双鱼们一起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委任小溪姐姐翻鱼眼司令!
还真是啊,你翻着翻着就翻出了一个重大发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我们翻鱼眼,菲儿翻跟斗越墙,厉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不记得忽悠过小树呀,说来听听?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会翻白眼没关系,你不是金眼吗,翻金眼就是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帅哥鱼?在哪里?除了无齿小编还有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神,怎么回事?这篇小文短时间读数这么高,你使了啥秘密武器?
汇总照片?我根本就没这个计划呀,就一搞笑帖,你还真当回事啦?上次的芳华秀也是你搅和的,结果都把账算到我身上,橄榄树到今天还耿耿于怀。。
要销魂你先销魂,带个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你爱怎么翻就怎么翻,随意。关键是要把边神翻晕~~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先按蓝蟹军师的指示去做。
底特利尔 回复 悄悄话 啥奖?
红豆糯米团儿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像蚊子一样小声地问一句圆圆博主:
我是刚开博三天的吃瓜群众,也是双鱼座,可不可以申请加入“美鱼Club”?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看热闹!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几日没进城,圆导又有新主题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生活着\': 那你自己对着镜子翻一个,看看是否能把自己吓跑。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又有新玩法了,吃瓜看热闹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领导不会没关系,让别人替你翻一个。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伦多橄榄树\': 这年头你不忽悠就被忽悠。小树啊,今晚好好休息,明儿好好忽悠!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天地\': 没事!没网就照张翻的照片FedEx回来就行。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溪姐姐\': 有本事翻上去了就别翻下来!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我就不谦虚了,别的不会,翻鱼眼早就驾轻就熟了。我还有一发现,双鱼们都好像爱猫猫,狗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继续集体翻,我回头有网再来检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被你忽悠得最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从小我就不会翻白眼,撇人一眼都不会,学也没学会,你说我笨成了啥样?那天看视频,记者那白眼翻得我都迷糊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漏了一条帅哥鱼。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落下了小溪姐姐,而且那个双鱼城昨天也来报道了,也极有可能性
哈哈,俺们大伙儿等你们的翻鱼眼汇总照片,大家赶紧都回家照一个,看谁翻白眼和抛媚眼做得销魂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
我是不是要先换隐形眼镜啊? 否则镜片反光, 鱼白一片啊:)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一翻眼必定凶神恶煞,把大家吓跑了,是不是全部奖品归我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忽悠不到橄榄树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吃吃可别把鱼蟹一锅煮了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赶紧练习翻眼。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响应圆导,正在练习翻眼…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总结,天下没有夏圆忽悠不到的人,天下没有夏圆沾不到的便宜,哈哈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双鱼们都是帅男美女呀!问好双鱼们!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入了边神的圈套,圆导边神里应外合的,也太神速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讨教一下,螃蟹是如何闭眼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那就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海鲜是我的首选,最鲜美的是醉蟹,哈哈。
怎么样,军师想兼职哪个位置,翻白眼,抛媚眼,还是斗鸡眼?蟹眼适合啥,你说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熏鱼和水煮鱼是我的最爱!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