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勇萌食尚,气场超强,铁盗游击队横空出世!

(2016-04-30 05:20:40) 下一个

不少人以为圆导最近忙着收圆食验圆酱,吃香喝辣,心宽体胖。低估了她的食力啊。圆导是神马人物?浆糊大捣,不,江湖大盗啊!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糕蘸圆煮,食面埋伏!有一小撮饿民,当面圆导长,圆导好,背后呢,在圆食圆酱出现的地方哄抢,说什么“趁大盗还没来,吃啊,抢啊”。。唉,食风日下啊。我日理碗鸡,忙呀,忙食了!晚来一步吧,吃的都是残羹剩饭。这些饿民两面三盗,我还要为她们背黑锅,我个圆大头啊,我圆,圆死了!吃货的江湖显饿,太显饿了!更有甚者,想撑食我,辣食我,谋菜害命!还有结党营食,密谋策饭的!我调查过了,这些饿民,有的居住在喂虎山,有的驻扎在百户团。我对她们的厨房餐桌了如指掌。为了圆大盗的酱山食食袋袋传下去,我决定打造一个精粮的团队,培养一批吃胆忠心的小爪牙,和我饼煎蘸豆!你有精饼强酱,我有强将精兵!

 

话说圆猫小盗率领包子和碧玉在城里屡建偷功,捷报频传。赃物在圆宅堆积成一座圆山。作为资深馋猫,在偷盗途中伸出猫爪偷食,食空见惯。一个个吃得圆滚滚,偷盗力有所下降,招饼买猫刻不容缓!招收的条件嘛,眼要圆,嘴要馋,而且能索会盗。对象不只限于猫科,不能搞种类歧视是不是,要有diversity。天上飞的水中游的都需要!

 

广告贴出后,猫狗鸡虾蜂拥而至,基本都来自名望食家,身世显赫。经过严格筛选,高抢度训练,一支骁勇善偷,灵活饥动的铁盗游击队新鲜出炉!TADA!

睁圆你的双眼,看看圆的精兵强将!

 

 

圆猫小盗:铁盗游击队总食令!穿上制服神气吧?

 

 

 

包子:侦察兵团长!大名Tupelo,来自波城冬日家。

 

 

 

碧玉:特种兵上酱!大名Rosie,来自波城冬日家。

 

 

 

圆小呆:新食军军长! 来自雪花家。大名Ernest,见到圆食两眼放光,紧抓不放。

穿上制服帅气吧?

 

 

 

梦宝贝:锅民党少酱!小名丁丁,大号刘霸天。来自人生是一场梦家

 

 

 

蝴蝶夫人和稻米糯姐弟俩从荔枝家偷跑出来应征,蝴蝶夫人太娇贵,不敢录用。

 

 

 

弟弟稻米糯,大名Domino ,黑猫警长!

 

 

 

虎妞: 猛虎队大校!来自tiger00家。

 

 

 

圆小宝:警备师食长!来自闲闲客家,必要时可以狗扮猫妆。

 

 

 

火鸡:突鸡团中酱!来自南山松家。

 

 

 

大雁:航空局上校!来自晓青家。

 

 

 

母鸡:地下共馋党正副书鸡!来自小声音家。

 

 

 

虾兵:唯一的兵!来自菲儿家。

 

 

 

蟹将:一员猛将,横行霸盗,来自水沫家。

 

 

 

小鹿:八鹿军中校!来自水沫家。

这头小鹿不寻常!人有官二代,富二代,它是偷二代,偷果辉煌,偷功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祖宗八代档案在此:

逐鹿后院,鹿死谁手?

 

Last but not least,为打造圆军团,圆圆特别聘请了园园(颐和园)为参谋长。这个参谋长足智多谋,圆大盗对她言听计从。她让圆司令趁着月黑风高,偷鸡摸狗,不断抓壮丁补充兵员。与此同时,圆盗收到QQH,资深间谍蜜思林,递上候选盗照片若干。于是,铁盗游击队又添新盗圆两名:

 

 

达克文:民煮党少帅!来自养鸡大亨Myflock家。

 

 

 

佐罗:联合锅特派圆!来自北美君子家,懂多国语言。

 

 

露西:海军陆战队总食令!来自思念青荷(夏婳)家,因为与圆大盗沾亲带故,搞特殊化,腐败一下,给她高官厚禄!

 

 

咪咪:  智取喂虎山统帅!来自业余坐家家庭

 

 

白球:中统局秘书长! 来自beauchat家。

 

 

Calie:军统局食座!

 

 

PACO: 海陆空大酱!来自红裙绿意家。

 

 

胖妞:铁盗医院圆长!来自月城家。

 

 

 

Kitty: 侦察连指导圆!来自喜欢种菜家。

 

 

双枪小鸡盗,金色彗星和英国黄胖,来自彩烟游士家。

 

 

亮相完毕,奇声高唱《铁盗游击队进行曲》:

偶们是圆大盗的小爪牙,时刻听从圆召唤,圆导指向哪,偶们冲向哪!

偶们的圆则是圆指挥抢!

你馍高一尺,偶盗糕一丈!

偶们的队伍向厨房,脚踏着文城的大地,背负着圆盗的嘻望,伸一爪,换一家,绝不空爪而归!

 

阿狗阿猫虾兵蟹将鸡鸣狗盗雁过拔毛。。。一群乌合之众,个个高官厚禄,生萌善偷。从此后,铁盗游击队转战文城,今日智取喂虎山,明日奇袭百户团,妙妙妙,汪汪汪,喔喔喔,咯咯咯,呱呱呱,鸡犬不宁鸡飞狗跳,满城疯娱天下大乱!

 

粮民们,盆友们,大家要与食俱进啊,向圆大盗进贡啊。太阳月亮星星地球,不圆能转吗?圆无所不在,是宇宙间的王盗。识食务者为俊杰,顺圆者尝,吃香喝辣。逆圆者网,一网打尽!

 

夏圆  4/30/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你家两娃全能,全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圆眼识英雄,圆小宝灵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佐罗威震文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献PACO,师爷好高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穿帮了,忘了换马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偶们一起为圆导效力!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哇哈哈哈,我家佐罗也荣幸上了圓圓的博客!
我家佐罗这下真是文城明星之一了。
圓圓的博客素以幽默开心著称,这篇堪为经典!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PACO荣升海陆空大酱了!等着它多多立功哈!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圆猫小盗' 的评论 : 噢,师猫好!那我是你师饼了?知道了!你现在也算是高官了,好好干吧!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妙,妙,妙。。偶是你的师猫吧?。。;)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小圆饼有个问题要请教师傅,圆猫小盗是我师兄还是我师姐?小圆饼有点酱糊了!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偶们威风凛凛,翩翩叶子吓坏了,边飘边喊,声声颤。。。
铁盗游击队显神威!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支杂牌军一定所向披靡,盗尽全城。 我家两娃都是技术军衔啊!还好还好,现在反腐厉害,还是搞技术比较安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聪敏!我家圆小宝是半猫半狗,他现在每次上完厕所都用后脚挖泥毁灭证据的。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啊,叫大家小心太卖力了,请圆圆偷中偷闲删掉重复的。谢谢。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小心啊,铁盗游去队圆大盗进村了,白天门锁紧,夜到窗关好。
防盗意识要加强!
小心啊!小小啊!
Myflock 回复 悄悄话 哇,阵容超强,胃口超大,都喜欢往厨房里钻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密电收到,徒儿辛苦!任重盗远,且偷且斟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是,园参谋长,立即采用建议!趁着月黑风高,又外出偷鸡摸狗,招募新小盗两名,请园园审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我的秘密武器是间谍,美女间谍。你懂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党代表发话啦?偶们是小盗,Who怕 who?!
真想把你拖下水,封你个“盗代表”的头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敬猛虎队大校光荣麻麻一杯!
馋猫莫心痛,我派铁盗游击队帮你去抓些银子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咳咳,不是杂种部队,是纯种杂牌军好伐!
厨房门上两道锁?你太小看铁盗游击队了。不识食物啊。。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微波....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就知道包子可靠,太好了!徒弟最近在外潜伏查案,可能多有断片,或暗号出现,实在不行,小圆饼发超声波,请转告包子,接受信号时,保持距离,防止烫伤,祝好!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妹妹不必帖帖必回,太辛苦了。有这功夫,圆司令是不是应该趁着月黑风高,带领各路杂牌军开展游击战,智取城中各家美食美酱,同时抓若干壮丁补充兵员?俺这个参谋长也能跟着混个脑满肠肥的。。。哈哈。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别说,圆圆猫领导的杂牌儿军还有几个名人明星哩——
看Domino那狗油胡儿、圆瞪眼儿,活脱脱一个小希特勒转世。
看到雍容华贵的蝴蝶夫人的那一双碧眼,才明白什么叫火眼金睛,那叫电力十足,看你们一眼能电倒一个排。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地下共馋党正副书鸡”,似有污蔑某党之嫌疑啊,哈哈。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家猛虎队大校一定全心尽力为圆将尽力.
今天远程来婆婆家,晚上吃的也是红龙虾.婆婆要的活龙虾吃了半只就说是这辈子吃过的最难吃的龙虾;家长的弟弟一看免费吃,不同的菜要了4份,吃1份其他3份打包,我这买单的谗猫心痛的抽筋.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大雁火鸡都上阵了,这个杂种部队也太厉害了!今晚厨房门要上两道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铁球铅球好啊,偶们小盗可以用来练肌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开心美眉,我早溜过去尝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谢谢雨滴光临!雨滴也是圆滴,圆宅需要雨滴。;)
D很幽默,早期我不懂他的幽默,现在俩人你来我往你油我墨,他还老夸我,对美式幽默心领神会。。
我这是在夏乐,瞎乐,不务正业。
你也粥沫鱼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还不是给你的周末一笑给潜移默化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本来就是圆滴,哼,让我背黑锅,我圆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嘘。。小声点,偿不起命。。不要大张旗鼓,要軽描淡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可爱的小圆饼小盗,贺电收到,藏在其中的密码已由侦察兵团长包子破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无私奉献小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好好好,晓青识食物也!那就不袭击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的精饼强酱也圆圆不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当然不在那一小撮饿民中。梅子是大大的粮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徒儿聪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我和菲儿是铁姐们,菲儿茶饭馆受我保护,当然,要交保护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识食物呀,要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园,你来当我的参谋长好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铁盗!我的天,以后不上菜,上铁球铅球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又来辣食我。我知道你家住喂虎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哈哈哈,梦儿,梦醒时分,惊魂有木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出去吃香喝辣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妈,铁盗游击队的规矩,只偷吃滴。当然,能吃的花,也难逃猫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鹿被圆大盗招降了。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俺小声的说声俺进贡了,俺知道顺圆着尝:)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圆大盗, 你简直是可爱顽皮透顶了。 抓过来87一个。 D和你生活在一起有没有乐翻天勒?
你的铁盗游击队个个神采飞扬。 眼睛或者肚子一个赛一个地圆。 有你们在文城太欢乐了。
周末鱼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好厉害的铁盗游击队, 让人望而发笑, 欢乐无比~~~
圓圓真是太幽默太有才了, 赞啊!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玩了!俺都笑圆了。令我想到彼得潘!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油菜!油墨!锅民党少酱!笑S了,你這是笑S人不償命啊。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我从那遥远的地方,致电祝贺铁盗游击队成立,我们的盗业宏图大展的日子就要到来了,小圆饼太高兴了,问好!羊来了,我会回来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不仅高徒满门,还有一支这样骁勇可爱的铁盗游击队,八鹿军中校,太可爱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你太厉害了!周末还得上贡呢。我去忙乎了。你好好等着享受吧。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精兵强将真不少。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圆,食客里可有自觉的人呢,我就是嘛,我专吃没肉的腿了啊。。。。。。。。。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绿意老乡,才思敏捷,圆圆,我是顺圆者昌。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越来越大张旗鼓了 居然组成了一支铁盗游击队, 开茶饭馆的菲儿,小心啊!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圆盗的铁盗游击队威猛!再也不敢辣食圆盗了,从此食心食意,食心塌敌,进贡尽功,顺圆者食,顺圆者尝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霸气外泄的圆司令率领一支神气活现的圆军团!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圆霸主,俺进贡了。小心你圆脸辣扁了~~~~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圆总食令霸气十足啊!俺是前来祝贺的,可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些年来俺家竟然潜伏着一只锅民党少酱!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抢了位先,得出去,晚上再看:)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乐!乐!,圆圆,偷了吃的,偷酱酱,现在又有铁盗游击队。城里这么多花花,改天就会偷花儿。哈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先抢了位,慢慢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鹿死谁手,鹿死谁手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