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江湖上吃香喝辣,猫腻重重

(2016-04-23 07:45:15) 下一个

在文学城的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有一条圆街,这条街上坐落着一所圆宅,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是圆形的,花圆树圆草地圆,门圆窗圆家具圆,房屋的主人名字也是圆。

江湖上的传说是,这个圆,在城里作饿多端,嘴大饿极。圆宅从不冒炊烟,圆桌上却是一道道的圆食一盆盆的圆酱,源源不断。与此同时,城里膳粮的居民,发现家里今天少了鸡鸭,明天丢了鱼肉,那鸡鸭鱼猪仿佛都插上了翅膀,全飞到圆宅的圆桌上去了。如此圆生,不劳而获,坐享其成,整天吃香的喝辣的,靠的是神马?不是神马,是神猫,圆猫小盗!

 

 

明白了吗?这圆猫小盗是圆大盗的秘密武器,无所不能,功夫好得不要不要的,总是为圆两肋插盗,为肥作呆,打家劫舍,夜入民宅,偷鸡摸狗,无饿不作。它还go above and beyond,为圆招兵买猫。世上馋猫无数,波城佳丽冬日的两宝贝猫闺女,包子和碧玉,闻讯赶来。这姐俩,前科累累,屡建偷功,条件优越,有幸中招。

 

圆猫小盗圆眼一瞪:怎么空爪而来?咬着耳朵对包子和碧玉如此这般教唆了一番。

 

立竿见影啊,麻麻藏鱼的地点的照片马上提供给圆猫小盗。

 

 原帖在此:零失败自腌川味咸鱼干和咸鱼竹笋炖五花肉

 

妙,妙,妙,旗开得胜,秀猫可教!现在偶们动真格,为圆大导师去盗菲儿刚钓上来的新鲜的美味红烧鱼,鱼肉献大盗,偶们小盗就啃啃鱼骨头吧。

 

圆猫小盗身先士卒,率领包子和碧玉,上演了一出飞猫奇袭菲家浜,把菲儿的无比新鲜的红烧鱼盗回圆宅上圆桌!厉害吧?偶们师承圆导,猫爪乱伸,方显出猫盗本色!偷包子偷鱼,还不是小菜一碟,是偶们的拿爪。。

 

 原帖在此:春天了,出船钓鱼做鱼吃!

 

家有猫咪的粮民听着,圆猫小盗授业不收费,踊跃报名啊,来者不拒。

 

夏圆  4/23/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um59' 的评论 :
刁民,刁民,还我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哈哈哈,雪花,你怎么知道我在动你家宝贝的脑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把俺家猫藏好,不然被圆大盗给偷走了
plum59 回复 悄悄话 这猫被判无期徒刑,出不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喜欢吃鱼的都是馋猫,握爪!
你家猫猫的名字是什么?虎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哇,大姐大对圆盗这么关照,来挽救失足饿民啦? 感动ing!
一桌圆菜!先谢了,耐心等待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洋葱炒鸡蛋' 的评论 :
洋葱上贼船,要听从圆猫小盗的指挥。;)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圆猫多到处偷点加进贡的,我就到你家厨房偷几口吃, 喜欢吃鱼!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善解人意的圆圆,我上了88张盘碗图,就是想贡给圆圆的,怕圆圆说是空盘子不干,所以没敢说出口。我一定近期上一桌圆菜,不用你再到处去偷盗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洋葱找到组织了,馋猫也是猫,对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来了来了,马上滚到你家里看酱。。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圆” 夏导,过目俺的“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石榴花美女,告诉你啊,圆脑记忆的秘密是食,凡是与食有关的,偶都牢记在心。
我老公做饭太messy,厨房重地,我不准他进。我一手遮天下厨房,我做啥他吃啥。好在他要求不高,蛮好对付的。只是,我做了这么多年的饭,没啥长进,灵饥一动上网盗,盗出甜头来了。。
你的小lucky真是个小可爱,瞧那小脸,多招人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哇,难不成梦梦也想上贼船?欢迎欢迎,带着你的赃物,牵着你宝贝,赶着那马车来,啦啦啦。。。;)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你的大脑是什么材料构成的啊?这么多人这么久的事都记得清清楚楚,或许你有个分门别类的资料室把有过一面之缘的人都记录在册?佩服至极。劳你记挂,仍然好吃懒清理,老公已经放弃抱怨,处乱不惊了。小 lucky仍然是家里的宝贝嘎达,就是见不得任何的动物-------电视里、路过的都不待见。但它决不会伤害别人,只是叫几声给自己壮胆。祝好!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呀!没看清招聘要求,要有前科,还要累累,这得需要多么丰富的经验啊,为了加入圆小盗的队伍,让俺们先操练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来了来了,马上过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哎呦,我的偶像大驾光临了!葱白一下。
那腊鱼的尾巴,难得不是游士啃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弟学到哪儿了?师傅今天烤烤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生是一场梦' 的评论 :
哈哈哈,梦梦,我这不是在做梦吧?猫遂自荐?好好好!你给我递个resume吧,要有偷食的前科,哈哈哈!
梦儿,你乐死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老夸我,不愧为圆导的宣传部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喜欢,我也喜欢你呀,往你家跑得可勤了,最爱光顾你的厨房和饭桌,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亲耐滴,我爱吃开心果,越吃越开心,吃了水沫做的一道道美食,更开心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你把鱼缸藏哪儿了?我上你家没找到。要不我会把你家的金鱼们也招募来,一个个都华丽丽转身成圆鱼小盗,你信不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对,猫儿无辜,要严查圆小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敢看,怕你找我算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南霸天好眼力!冬日家的包子和碧玉长得真是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我也闻到梅子酱的香味啦,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乖乖隆地咚,一天钓100来条!教练牛啊。
教练最喜欢吃鱼,也属猫?好,我帮你去菲儿家偷已经烧好的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哈哈哈,可爱的小圆饼圆小盗,眼睛瞪圆了,多找几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呵呵,林妹妹不知从哪里借来的胆儿,背着荔枝向大盗告密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园园,我发现你近来很调皮,到处啃圆食。。嘴过,嘴过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猫,宝猫,好秀气。
我都不好意思催酱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美人,我要感谢你呀,是你自己把你家的美猫包子和碧玉送上门来,想跟着圆导吃香喝辣,没想到吧,那姐俩把你藏鱼的地点给出卖了,哈哈哈,把我给乐得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石榴花' 的评论 :
红石榴花,好久不见,问好!
我还记得你抱怨过你老公下厨时,是专门制造mess的master。这些年有长进吗?你看我,堕落成强盗了。。。
欢迎你的狗儿子Lucky上圆猫小盗的贼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别跑了,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猫咪是无辜的!馋猫食有余辜。。
晓青,你的名字若是洋葱炒鸡蛋,就会有生命危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夏盗,哦,不对,夏导,热烈欢迎验收“酱”啦:)))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谢谢圆圆带来的欢乐和笑声!冬日家的腊鱼少了一根尾巴,不知被谁吃了。LOL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圆大盗技术高超,可惜徒弟俺《圆大盗经》还未学好,还得时不时过来向师傅讨教。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这里有个啃老的,早就想让她自食其力了,报个名,让圆小盗带着出去闯闯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幽默的圆圆, 写得太有趣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的语言能力太强了,头脑太灵活了,人太聪明了。喜欢,佩服。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真是开心果,太可爱太欢乐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圆太欢乐了。周末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圆大盗,俺家鱼缸里的金鱼们看到你家圆小盗的照片后吓滴直哆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晓清好眼力,我也觉得猫儿无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悄悄话哈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园大盗周末快乐!俺已经乐坏了!冬日家包子,碧玉长得好可爱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都闻到鱼的香味啦,圆导的猫咪一个比一个萌啊。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小圆饼给圆猫小盗找鱼,怎么能漏了猫字呢!圆小盗是偶嘛。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好我也最喜欢吃鱼!:)很多年前在Washington State的几条大河钓鱼,最多一天钓过100来条鱼,两大桶。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小圆饼给圆小盗找鱼去了。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检举:荔枝家还有两只猫星人,一只是位碧眼美女,雍容贵妇范;另一只要偷好像先得借个胆儿。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进了圆宅,喵星人都变幽默了,近圆者圆。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圆圆,好淘气。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啊呀呀,怪不得找不到俺家包子和碧玉,原来被拐去圆宅了,乖乖隆地咚韭菜炒大葱,荔枝美眉,你家两猫宝赶快藏好啊!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别忘了,
圆宅总是意趣盎然!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圆大盗来了,赶快跑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把最饿怪在猫咪的头上,猫咪是无辜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坐在圆大盗的沙发上,不知道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