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万年后的人长啥样(胆小者慎入)

(2015-03-26 20:22:19) 下一个

How The Human Face Might Look In 100,000 Years




Now











20,000 years from now









60,000 years from now








100,000 years from now





Source:  http://www.forbes.com/sites/parmyolson/2013/06/07/how-the-human-face-might-look-in-100000-yea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翁心灵美,总能看到美的一面。谢谢来访,祝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除了那雙大眼睛外,十萬年後也是美啊,呵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娃娃:
瞧把娃娃给乐的,十万年后是一家,哈哈!
wawale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不是小时候玩的会眨眼的洋娃娃么?设计娃娃的人真聪明,一下就设计出了100,000年以后的人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会有的,好好保养,长命万岁,会有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大大滴,圆圆滴,吓坏了小小,对-不-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这个解释靠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我特别想有介么一双眼,夜里再也不会怕银了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眼睛的发展趋势吓人啊,也太大了,圆圆滴 ◎_◎ :))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每天对着大小屏幕,越用越发达,一眼望穿银河~~~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大眼睛,大窗户。。很透气的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嘿嘿嘿,可爱的松松,自问自答,真逗。看着那大眼睛,我竟也想到了我家的冬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ycman' 的评论 :
纽约美眉你看你,高到太阳系,大到其他星球,上到超人类,你不高大上谁高大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大眼睛晃荡晃荡快要掉下来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也许也是那一杯一杯地喝太多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吃了圓圓家的冬瓜就这样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眼睛会越来越大呢?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沙发一起坐。。。

圆圆,你确定十万年后的是人类?也许?那也是和太阳系其他星球的灵长类N+1次通婚才进化而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戴了美瞳。。真美。。你的大眼睛。。。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