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田间四月天,总裁忙翻天,地不肥沃我自肥

(2013-04-24 13:48:30) 下一个



累得头昏眼花,字也敲错了,不是总裁,是种菜。

今年我们这旮沓的冬天拖泥带水,迟迟不肯离去。可是突如奇来一夜间,冬天说走就走,春天说来就来。于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事万事冒出来,里里外外,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四面八方,忙得圆团团转。

春去春又来 ,花谢花又开,前护花草树,后理瓜果菜。日出而作,日入不息,披星那个戴月。白天忙得四脚朝地,晚上累得四脚朝天,周末来个背朝黄土头朝天,躺在青青草地上,看白云在蓝天飘过,听小鸟在林间唱歌,闻着花香,嚼着草头。。。到头来,自作自受,自食其果,桃子李子葡萄蓝莓,青菜黄瓜红椒紫茄。。。妈妈咪呀。

春天不是笔耕天。 水不往坛子里灌,全灌地里了。 都是牛的错,不务正业,不好好耕地,出什么神题晕人!这年头,牛笔耕,人地耕,天翻地覆了,反了,反了!

真是个多事之春啊。百花待放,百草待除,百菜待种,百果待熟,百衣待买,百餐待吃。。。

吃! 以为自己累得没力气了,一想到吃就来劲了。百事不管了,百事可乐了。

Home Garden, Olive Garden, 到大胃’s Dumpling & Noodle Bar


Strawberry-Mango Margarita

 

 

 

 Sicilian Citrus Margarita

 

 

 Chicken & Gnocchi  Soup

 

 

 

 Zuppa Toscana Soup

 


 

 Salad

 

 
Garlic Bread

 

 

 Calamari & Bruschetta

 

 


Sicilian Seafood Lasagna


 

 

 

 Grilled Sausage & Peppers Rustica

 

 

 

 大胃’s  Original Half-Fried  Dumplings  &  Cool  Vietnamese Summer Rolls 

 




 

 炸酱面  &   Ginger Lamb

 

 

 
Poached  Pear  with  Ginger  Ice  Cream

 

 

就这样,三天种地,两天下馆子,念种菜之辛苦,独尝Lamb而涎下。。。

 

春去春又来花谢花又开,吃尽苦和甜,地不肥人肥。


 

夏圆   4/24/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曦阳 回复 悄悄话 上海人
曦阳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嘀咕圆MM哪里去了呢,原来是忙着当总裁来着。总裁不好当但总裁得到的丰盛回报还是很让人羡慕滴。

看了这么多好吃的还是大胃’s的最馋人!

你和九月MM写的是啥密电码呀? 晕.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哈哈哈,吃货现形,欢迎欢迎!

还是小艾妈妈英明。这农民不好当啊。甭羡慕俺,没天分还要乱折腾,命不该种地,越种问题越多。又想下馆子安胃自己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豆豆无论写阳光三月天,还是叙温柔五月风,都会散发出九月特有的飘逸和韵味。

“阿拉D姐夫到呵里得去困高啊,伊会伐会一气之下帮偶赶出去啊?”

伐会伐会!侬忙记忒啦,伊是大熊,倷屋里厢额小熊了海我咯徳,酿伊拉去车库白相,阿拉归阿拉宁来疯,伐要忒开心噢!;)))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要是能天天下馆子,俺也想当农民。

哈哈,你真行啊,我特羡慕能折腾农作物的人,我是完全没天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问好颐和园姐姐,谢谢你,我也想念你的!~~只是今年工作太忙,忙到象今天晚上一样,现在还在读手上的工作企案。。。所以笔头一懒再懒。。。实在不好意思,看看过几天能不能接着园阿姐的美丽四月天,来一个到叙的阳光三月天?啊哈哈~~

回复夏圓的评论:
"今朝夜里厢阿拉嘎嘎三乌好伐?",园阿姐就是聪明,各额安排狭气好,偶双手双脚赞成,伐过这样一来,阿拉D姐夫到呵里得去困高啊,伊会伐会一气之下帮偶赶出去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东,我得好好向你学习。我有桃树,李树,葡萄,蓝莓,蚕豆,雪豆,青菜已收,炒了两盆,没了! 种了冬瓜黄瓜刀豆秋葵,青椒蕃茄待种。

我种地看太多的书,越看越糊涂,越种越呆,笨哪,不会种地偏要种,苦S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我的平凡花园里来了颐和园,立刻充满生机和活力,梅兰生香,松竹挺拔,豆豆娇俏,宝石闪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个美食家!
只是最后还是没看明白你到底在后院种了什么?
我也正忙着打点菜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问好石假装!

这样吧,炸酱面给你吃,我吃米饭,一起肥!;)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MM这里真是个“人间四月天”,芳菲满文城的众美女汇集在这里啦!九月MM好久不见,很是想念。 九月童心未泯,要sleepover,梅医生仙女下凡,先订货黄瓜西红柿,石MM机敏,一眼看出圆圆的好玩儿之处,点炸酱面还点米饭,吃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总裁!
不光会种菜,还会做,都是好吃的。

炸酱面还配了碗米饭,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啊,九月妹妹,见到你我开心S乐!sleep over,what a great idea! 你家的小熊也在我这儿哪。 今朝夜里厢阿拉嘎嘎三乌好伐啦? 说个故事给我听?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今晚就睡在园阿姐家辣,sleep over,自己邀请自己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来来来,梅兰,请坐,请喝,请吃。丰收的时候,我会把最红的蕃茄,最绿的黄瓜,献给最可敬可爱的梅兰医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圆圆心连心!我是身在菜园心在颐和园,虽然上网少了,心中没少挂念你哪。来来来,爱吃啥吃啥,爱喝啥喝啥,你是我的贵客,我的就是你的,别客气!;)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俺最佩服会总裁滴,当年嫁劳工就看上人家爱捣鼓菜园子,,,圆圆,你过桃花源的生活,别忘了城里的吃货知己,偶尔捎几个黄瓜西红柿来啊,哈哈;)
漂亮的碟子,丰盛的菜肴,好看又好吃~~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妹妹真不经念叨,俺刚刚在阿牛那里念叨你,你就现身了,嘻嘻,还带着七大碟子八大碗,想馋S人呀?圆圆现在捣鼓菜园子,秋天一定能收获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到时再显摆给大家伙看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