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的小动物 (多图)

(2013-03-01 20:11:42) 下一个


朋友Aundria 热爱动物,家中有儿有女有猫有狗。每每谈起她的孩子眉开眼笑,谈起她的猫狗眉飞色舞。前些年养了多年的,与她的孩子一起长大的狗和猫相继去世,对她的打击很大。我感受到她的悲伤,我的心和她一起痛,我的泪和她一起流。动物养久了,就如同家庭成员一般,那种 attachment 与日俱增。我曾为失去一条养了半年的 Betta 小鱼伤心流泪,我想养过宠物的人都会理解。

最近收到 Aundria 传来的一组动物照片,先挑一些出来与热爱动物的朋友分享,祝大家周末愉快!

From: Aundria

Subject: Aw Moments...

Too cute not to pass o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夏圆 3/1/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嘿嘿,园园,我确实是圆眼圆脸,但WXC最可爱的园,非颐和园莫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小艾妈妈呀,我一见你就笑!你那旮达的面子工程让我这旮达的里子工程沾光,今儿白天俺脑子里不知咋地闪过你的妙语,笑倒,乐死僚,心里又年轻了许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谢谢梅兰。梅医生善解人意,善待动物,治病救人,充满爱心,是人间的天使啊。我养过猫,鸡,鱼,虾,鼠,Hamster,乌龟等。我觉得动物不论大小,皆有灵性。祝梅医生新周一切顺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hatto的评论:
Hairless guinea pig.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溜溜的眼睛,圆嘟嘟的身子,咋都跟圆圆一样可爱!?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那无辜的小眼神哦。
夏园真有爱心,周末好。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每张都可爱,谢谢圆圆分享!!也谢谢你的朋友Aundria!

就像你说的,爱动物的人都能彼此理解,,,人与动物的关系,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东西,那些无辜的眼神,那些亲昵的动作,直接触摸到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俺从小爱养养过狗、猫、鸡、鸭、鱼,所以俺理解Aundria和你的心情。。。祝圆圆一家周末好!
ghatto 回复 悄悄话 `16是什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眯眯眼儿的评论:
回复粉玫瑰的评论:
好可爱,真可爱,就像你们说的。太可爱了,我忍不住贴上来分享。
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刚在你家看了Dr.华的幸福生活(前传)三,很精彩啊!还有柿饼吃,真开心!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
眯眯眼儿 回复 悄悄话 哇,好可爱,真好玩耶!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可爱!圆圆很有爱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