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海鲜,唱圣地亚哥吹来的风

(2013-03-05 14:56:55) 下一个




圣地亚哥吹来的风

带着潮水的呼唤

吹着山楂牛的秀发

飘散着海鲜的香

海鲜的香哟


海边牛棚吹来的风

带着渔船的归航

吹着牛的欢畅

吹着渔帆点点醉哟

点点的醉哟


远方的吃客 你是否听见

牛儿在哼哼哟

你是否盼望 北飘的白云

让它载着一条大鱼

掉下来哟


南方加州吹来的风

带着大海螺汤香

吹着海胆炒饭

吹在你买鱼的路上

归家的路哟。。。。。。





夏圆 3/5/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园阿姐,问好!

这几天我们在外面度个短假(儿子的spring break,我们一般会去hill country度个family retreat),所以没多来看望阿姐。。。读了颐和园姐姐的留言,好象阿姐你生病了?是感冒了吗,还是春天的花粉过敏?不管怎样,都期望好好保重调养,期望阿姐早点康复!抱抱!~~~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牛肉,鱼肉,海鲜,圆圆让风刮大一点,我拿个盘子接着,我已经准备好酒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阿牛开着车去玉米地里掰棒子,比狗熊还笨不说,还让警察叔叔抓个正着,罚他500元。这么逗的事儿,都没见圆MM出来逗牛,一定是高烧未退,宅在家里。妹妹多喝水,多睡觉吧,大家伙都惦记可爱的圆MM呢!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过来喊一下,去我那里集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圆MM:

咋发高烧了呢?别是天上掉下来个老鼠鱼,惊着圆妹妹了吧?抱抱这海风吹多了的小可怜儿。如果是病毒性流感,没啥辙,只能多喝水,吃点止痛片之类不痛不痒的药熬上一个星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难怪杜姐说我们是双胞胎呢。就你知道我在逗牛;)
海风吹多了,我发高烧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MINT的评论:
我那双胞胎姐姐颐和园代我回答了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苹果和梨的评论:
改一下歌词:
让它载着一条老鼠斑鱼
掉下来哟。。。

让它载着苹果和梨
掉下来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plebee3的评论:
先有牛哥勤勤恳恳给我们带来欢乐,然后有歌颂牛哥的牛歌。;)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MYMINT的评论:

您不知道有一种sport叫斗牛吗?斗牛=逗牛,呵呵。
AMYMINT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老是跟牛过不去?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明明是头牛,总假装是鲨鱼,牙里咬着不是带鱼、黄鱼、就是海胆、海螺,在海边显摆着。。。幸亏圆MM鼓足了圆圆的香腮,吹来阵阵香风,才吹走了阿牛口中喷出的鱼味儿。
苹果和梨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否盼望 北飘的白云
让它载着一条大鱼
掉下来哟 ”

掉下来的一定是一条老鼠斑--样子不好看名字不好听但是好吃的鱼!
applebe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夏圆姐妹的牛歌是真正的欢乐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