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些东东,认出认对归你,祝你好运!

(2013-03-31 18:09:05) 下一个



看过美国电影《博物馆奇妙夜》的人都知道,在影片中,纽约自然博物馆里的法老金牌拥有神奇的魔法,当夜晚来临的时候,博物馆里所有的标本都会活过来。类似的情景最近也让我碰上了。我发现我的感冒也拥有奇怪的魔法,能感猫,感我家的玩具猫。




这猫儿平时安安静静乖乖巧巧地静卧在书架上,我感冒的那几天,她白天卧在书架上不声不响不动,一到晩上,就活蹦乱跳了,在文学城里东流西窜,每晚都会拖回一两件不明物品。我感冒好了,就感不了猫了,玩具猫又恢服了往日的安静和乖巧,日夜静卧不动。

面对一大堆玩具猫拖回家的杂七杂八的玩意儿,我束手无策。想来想去,还是发动广大城民吧。于是拍了照片,放到网上,请乡亲们辨认。文城的大碗儿,粉丝团,元老们,潜水员,不健忘,没痴呆的,来来来,帮个忙吧。瞅一瞅,认一认,是否见过这些物品?在哪儿见过这些物品?谁认出了归谁。物归原主当然是最理想的。



1。






2。






3。






4。






5。






6。







7。







8。






9。




谢谢每一位过路的大侠,不管你有没有认出这些文物。没有人认领的话,我就留着,选个黄道吉日,来个文城文物大拍卖。

娱人姐快乐!







夏圆  3/31/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和夏圓的评论:

谢谢两位啦
梅兰医生是久仰的一位,好多方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松圆圆都是杜姐的铁杆粉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哈哈哈,梅兰,你的猫机灵,你的妙思,可是更上一层楼呀!笑S我了! 不是开当铺,不收钱。 向大方的梅兰学习。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哈哈,夏圆说的对,我是杜姐的铁杆粉丝~~~

高高兴兴地把冰箱贴拿走了~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哈哈哈,圆圆,你是开当铺还是失物招领?要是当铺,俺得先交钱不是?要不给块猫点心,贿赂一下你的猫机灵吧:)
既然杜姐喜欢俺这灯笼,就送她一盏吧,能被摄影师看上,倍感荣幸:))
九月回家相夫教子去辣,忙着培养外在和内在美,连车库里的摆设丢了都没注意,唉,可怜见的两只小熊,俺先收养下,回头去通知九月领回家~~~
牛哥真的很牛,那梅花表,是庄则栋戴过的;那双三接头皮鞋,是当年视察工作,山西榆次的乡长送的,哈哈~~

-----------谢谢圆圆妙思,带给大家许多欢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我是杜姐的铁杆粉丝!

你喜欢6,你这双摄影大师的眼睛就是善于捕捉美!是很好看。那是梅兰医生的一位印度病人送给她的手工制作的彩布灯笼。在她的家乡,灯笼象征吉祥光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好喜欢你的新ID照!

哈哈,我粉梅兰,我的猫也粉梅兰!跑到你家拖来了你的一位印度病人送你的手工制作的彩布灯笼。现在物归原主啦,太好了!九月家的小熊你也拿去吧,她光顾着笑乐,小熊丟了也不知道!

牛哥牛皮鞋丟了,气得直哼哼呢。。。;)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你说倒了圆圆!我是阿松的铁杆粉丝才对啊!

我喜欢6(多好看啊)可是没猜到是谁的,所以没法顺走~~~~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你把俺的印度红灯笼拎来乐,哈哈,好看~~

第二个小熊,是九月家车库里的摆设, 俺刚好最近发现~~

皮鞋是咱牛哥的皮做的,oops,说漏嘴了,是牛皮做滴:DDD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哈哈,南山松,杜姐的铁杆粉丝!冰箱贴归你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冰箱贴是杜姐的~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让他们文斗加武斗,我们抓拍精彩画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看看这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111/19964.html

嘿嘿,石假装劳工要和牛哥打官司了!

绿大侠几大捆报纸里面藏宝。。。;)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看这里,虽然图片尺寸不一样,可梅花表分明是石假装劳工的: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3688/201303/28009.html
如果你发了家大捆钱我这人见钱眼开忍不住想诈领冒领,来我家只有几大捆报纸。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皮鞋和手表属牛。我就纳了闷了,牛穿皮鞋戴手表?啥模样啊?
碧蓝天的厨房里有那么多美食,我那猫没给我拖回来一些。回头我要不请自来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好,熊猫毛衣和假牙就归你了。梅花表被牛哥认走了。对不起,钱木有。不过谢谢你通风报信,下次知道上哪儿去拖几大捆钱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谢谢迩东。那猫到你家拖来的菜都被我吃了,没留下照片。。。;)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5梅花表石假装也有。如果你发几大捆钱,那铁定是我家的。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像楼上说的,那双皮鞋和那只手表真是眼熟呀。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2好像是你家的要不小艾家的太眼熟了,3好像是youshijie的,8熊猫毛衣百分百是高子的,9假牙百分百是石假装的。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祝夏圓好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黑猫警长,快,快去!把那玩具猫抓来给牛哥赔不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他命K的评论:
不带冒名顶替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哼,三接头皮鞋(42码)和梅花表是从我家偷的!

抓贼呀! 还有没有天理了。。。。。警察!
维他命K 回复 悄悄话 嘿,我认出我的假牙叻!你收着!备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