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开心的时候看看这些人才的的才华吧 ZT

(2013-03-18 18:24:3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早上手术做完了再来读,大笑一通,全身顿时放松许多,这效果,比spa还好,,,

圆圆,那大笑得心肌梗塞的,都是平时不爱笑,偶尔一为之,心脏当然承受不了,咱们笑口常开的,心肌早就锻炼好了,哈哈,“笑一笑十年少”,圆圆一定青春永驻:))
粥末鱼块~~~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最好笑, 作文写得真实精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妹妹,你笑你笑,你圆阿姐就要让你笑得分不清东南西北。我有一个小小的阴谋,等我出了博文你就会恍然大悟。不过我需要一些时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东,你样样都是高质高量,唱歌朗诵金桔青菜包子。。。我种的青菜咋就不长呢?大概是我不会朗诵,青菜忧郁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梅兰,笑得太厉害会心肌梗塞吗? 我爱笑,常笑,真怕一不小心就笑死了。 围观说,不逗行吗? 我说,不笑行吗。。。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侬是上海宁还是东北银?---圆阿姐是美国东北上海宁!啊哈哈哈~~~

读到那段"嫁给我好吗?滚!",我已经是笑的滚成一团辣!~~~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第5个最逗:))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全是经典,,,圆圆,要是俺笑成心肌梗塞,跟谁一点通啊:-(

圆圆,侬是上海宁还是东北银?太逗了:DDD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在此一并感谢石假装,杜姐,碧蓝天,露易丝湖,注册很麻烦, beijingGirl1,zhu_charlie 来访并留言!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Very talanted answers -- Ding !!

I'm in much better mode now.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作文言简意赅。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真有这样的后代?谢谢分享!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悲哀啊, 好的小孩都教成废人了.还笑得出来, 痛心!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病一好,就忙着出来说笑话啦。。。。

很有趣!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牛啊 这一看 果然变开心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光看一张图就足够开心了。
你也敬业点儿,把图都补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光看一张图就足够开心了。
你也敬业点儿,把图都补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