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你平安

(2013-02-08 18:34:26) 下一个
歌声传心曲,借歌献网亲。祝大家岁岁平安,年年幸褔。







夏圆 2/8/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知音梅兰!祝你和家人新年健康快乐,万事如意!看到你的名字,我情不自禁在心里轻轻唱:“梅花梅花满天下,越冷她越开花。。。”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来给圆圆拜年,祝你和D,新年天天开心,笑一笑,十年少!

你和俺听一样的歌吗?Bryan Adams, Carpenter, 邓丽君,现在又是孙悦,呵呵,个个都是俺的favorite。。。跟知音哈格一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谢谢猫神探。我去九月妹妹那儿早了,错过了虎饼蟹酱二兄。不管了,在与不在,都送上我的祝福,遥祝猫虎蟹三兄岁岁平安,年年幸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华山仙阁,气象万千,春色满园,欢乐年年!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圆妹记挂,咱老猫不胜荣幸!圆妹出得厅堂,下得厨房,大才女一个,真正的神定气闲!哈哈!

咱帮圆妹侦察了,发现你虎哥蟹哥他们几位全在九妹那听诗朗诵,你知道不?咱老猫这几天还寻思怎么九妹过年不给大伙送个喜贴,这不,是咱老猫自个粗心。哈哈!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新春快乐,圆圆圆满,健康美丽,万事如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猫兄,好久不见,想着你呢!你还是那么酷,神定气闲。圆妹在此祝猫兄全窝老少新年快快乐乐万事妙妙!
若知我虎哥的下落,代我向他拜个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园园,你爱不爱吃甜食?咋这么甜涅?;)你的智商情商甜商与D有一拼。你知不知道,因着你的善言良语,You bring out the best in me, in people, and you make me a better person? 你所有对我的果酱,一大半都归功于你!昨天咱姐俩玩捉迷藏呢,你到我家,我却去了牛堡,见你也去过那儿,就给你在牛堡也留了话。
在此我祝福亲爱的园园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亲!正愁着上哪儿给你去拜年,你就飘来了!听歌,专为网亲放滴,飘永远都幸福,是圆最大的心愿。。。新年快乐健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风-细雨的评论:
圆圆在此借清风向细雨MM送去细粉的新年祝福,祝福你幸褔平安!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咱老猫给圆妹拜年!

圆家里里外外,人人有喜气;圆家团团圆圆,个个有福气!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给圆妹妹和口蜜腹饯的D拜年!祝愿俺那可爱、聪明、幽默、搞笑、善良、贤惠、长了一颗七窍玲珑心的圆美眉在新的一年里甜甜蜜蜜,圆圆满满,幸幸福福,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天天高高兴兴,日日美美满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圆圆拜年了。。。
祝福圆圆来年安康快乐~
清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吃完大餐听好歌,圆圆家里很温暖。祝团团圆圆DD,快乐美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