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式土豆煎饼制法(D版)--Hash Browns 的诞生

(2013-01-25 14:11:55) 下一个

圆的媒婆系列故事,表面做媒,暗藏吃机,满纸荒唐言,一把鳄鱼泪。

情中情因情感豆葱,错里错以错制煎饼。明明是自己不务正业闯下吃祸, 却不敢承认,怕坏了媒婆的名声,于是嫁祸于 D ,错上加错。

媒婆老老实实向 D 认错,把做媒,起吃心,煎豆葱,栽赃等等,一五一十和盘托出,声泪俱下。

D 的 Perspective 令我大跌眼镜。一句“土豆洋葱之完美结合产生了 Hash Browns ,我们应该 celebrate 它们的 union 。”

媒婆茅塞顿开,转忧为喜。脸上的鳄鱼泪奇迹般地消失,转移到嘴里变成口水。

媒婆流着哈喇子做起了白日梦,梦见自己荣获最佳媒婆奖,一等美味奖,特等吃喝奖。。。粉墨登场上台领奖。望着台下千千万万的土豆洋葱,媒婆潇洒地挥一挥手:土豆们!洋葱们! 让我为你们做媒吧!我让你们完美结合,我让你们留香百世,我让你们的佳话袋袋相传。媒特乐一夜成名。。。

土豆洋葱的全家福上网上电视上报,媒婆自嚎的口水又流了一地。。。






在此庆贺首次做媒成功,献上土豆洋葱的宝宝 Hash Browns 。

材料:土豆 3 只,洋葱半只( Vidalia Onion ),植物油, 盐,黑胡椒粉适量。

做法:土豆洗净削皮,洋葱去皮,用擦丝器( grater )擦成丝后搅拌在一起。





用纸巾( paper towel )裹住土豆洋葱丝吸干其中之水份,直到纸巾不会湿透。


植物油入不沾底锅,加热后倒入土豆洋葱丝,用铲子铺平成饼状,中火煎炸,约 8 分钟左右,底面变金黄时翻面,洒上盐和黑胡椒粉。






另一面再煎 8 分钟左右, Hash Browns 诞生。可爱可乐又可口。






夏圆 1/25/2013

http://blog.sina.com.cn/u/289503179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恭贺新禧!,圆圆的猴年美丽又如意!!圆圆我真是想你的,快去查看你家大门坎有没有被我踩掉了一点油漆 :))园媒婆和美D真是天生是一家人,这个HASH BROWN我端走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媒婆遵命。;)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多来点D版的, 俺家人都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jane的评论:
媒婆谢谢janejane!;)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HASH BROWN一看就好吃!你真是个好媒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