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你笑了吗?愿你远离烦恼,笑口常开

(2013-01-16 20:09:1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易丝湖的评论:
开心就好!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小美女的妈妈一样美丽!等待咪咪的美照。(我以前养的猫也叫咪咪)。;)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很高兴圆美眉喜欢俺的ID照。新年一下看到那么多美女照,俺即不是美女,又不会朦胧照,只好把家中的小美女请出。

俺家的西伯利亚猫“咪咪”可是美女一个,越长越动人。赶个好时候再亮个相。
露易丝湖 回复 悄悄话 开心! 看图开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梅兰医生,很高兴能让你和朋友们开心笑笑。我爱笑。我不笑,笑也会来找我。;)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你从哪儿找这么多搞笑的照片啊?孩子和动物真可爱!
干活累了,到你这儿笑笑,就轻松了,谢谢分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谢谢红旗美眉。你的ID照好威风啊,我越看越欣赏。拍得真好!

回复囫囵的评论:
握爪!我也爱猫。;)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我爱猫

哈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Obama 那张最可笑!我们这真有个变性人,真的很象到数第二张!小朋友的都太可爱了!谢邓丽圆美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