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eowy Christmas Everyone!

(2012-12-19 20:42:3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小盗们的祖宗在这里藏着,真逗!你没在我家找到狗宝,我昨晚睡觉时也想到哎呀漏了狗们的英姿。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谢谢圆圆。渴望新年继续和牛哥"唱对台戏"。。。开开心心。。。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九月妹妹,谢谢你,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我还以为是我盗用了你的全家福,侵权,心不安嘞。九月妹妹一言道破猫机,嘿嘿。木关系,一家人,不客气,借图献猫兄,何乐不为。;)

回复5speed的评论:
五速兄夸得我有点飘飘然啦,可惜圆滚滚,沉甸甸,飘不起来。谢谢美言,圆贵有自知之名,嘿嘿。;)

你的祝福让我倍感温暖,在此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节日喜气洋洋!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飘逸, 像春天般温馨的夏圓mm, 十分高兴认识你! 你热情又善良, 聪明又勤勉, 让每个人时时都感到你笑容的温暖。

在这里向你同先生D送上我暖暖的,真诚的,满满的节日祝福!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夏妹妹大量,咱老猫是看这张照片十分可爱,
就用上了,不想给九妹揭发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薇的妈妈的评论:
祝紫薇的妈妈和家人过一个快乐的圣诞,新年万事如意!

回复猫食终日的评论:
呀,猫兄,啥时换的装?我们撞衫啦。说明我们猫趣相投。猫兄一家子真喜庆,祝猫食终日,圣诞快乐,妙妙妙。 ;)))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谢谢九月妹妹。又盼望你多写文章,又心疼你辛苦,纠结呀。趁着节日好好休息,为粉丝养精蓄锐啊。祝你和你家大豆小豆圣诞新年快乐,幸福甜蜜!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的猫猫,难怪老猫兄在这里呢,你怎么把圆圆的猫猫都占为己有了呢?啊哈哈~~

祝圆圆和你的先生,及家人节日快乐!也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给文学城的朋友们带来更多的欢声笑语。。。

也问好紫薇的妈妈,祝你圣诞新年快乐!~~
猫食终日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一只猫的眼睛是黑色的?本来想告诉园妹妹哪只长地象咱老猫的,现在不好说,基因突变拉,哈哈!

祝园妹妹和先生D圣诞快乐!妙妙妙,HOHOHO。
紫薇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祝你和你的家人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