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一种爱,无限。有一种情,无边。

(2012-12-14 05:30: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题目好美,母子情深。母爱真是生命的本能呢,不明白为何世上有人遗弃虐待自己的子女?
我还没找到你的小猫咪呢 :)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这些PP太太可爱了。温暖到心里去了。 夏圓MM也那么招人喜欢。什么时候想听你唱歌呢。抱你一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不,颐和园,是我这棵小草在你的园子里借了阳光雨露啊。真的很感谢你对我的扶持和鼔励。我觉得你像一颗真钻,在很多博客中的留言都闪闪发光,展现出你的才智,美丽,善良。。。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自然美啊。我在你的博客中也找到了美。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我感谢你和许许多多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摄影师,为我们不断带来感人的作品,孜孜不倦地捕捉着真善美。。。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夸赞俺喜爱的圆MM而受到俺敬爱的WXC另外两位名媛--丽雅和杜姐的表扬,俺受宠若惊呀!真是应了那句话,“与人玫瑰,手上余香”,圆MM, 俺借了您的光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这些动物的母性和善良,纯洁和可爱都从它们的眼神动作里表现出来了,应该是真实的吧,这个没法PS的~~

人反而做不到,喜欢持枪。。((( 角色颠倒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哇,你写得真好!确实如此 这是一颗并不很圆的六角型闪闪发亮的真钻啊!

由此也联想到每个人包括你这个北京妞。。。都有各种面,尽量展示好了那才叫过瘾~~~~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美,实在想不出更好的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een2012的评论:
Yes, adorable and precious!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Shocking. Heartbroken. Speechless.
Green2012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小狗太可爱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真的很伤心。明天得去教堂为死去的儿童祈祷一下不管信不信神。做母亲总会担惊受怕.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这回轮到我钻桌底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唵啊吽的评论:
看到这些照片,“普世”二字确实浮于脑际。

回复style的评论:
谢谢你的鼓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颐和园--名园,名嘴,名笔!被你夸的我都不认识你说的这个圆MM了。无数切面的钻石不敢当,无数小草中的一颗还行。你听过《小草》这首歌吗? “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从不寂寞,从不烦恼,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春风呀春风你把我吹绿,阳光呀阳光你把我照耀,河流呀山川你哺育了我,大地呀母亲把我紧紧拥抱。” 不知为什么,我很喜欢这首歌。我喜欢小草的朴实无华。不过,我家的草地特难侍候。可见小草也有个性滴,有时也会调皮滴。。。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圆圆片片面面都闪亮,是文学城最可爱的的美眉。
style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喜欢你的文章和图片。
唵啊吽 回复 悄悄话 觉得这才是普世。儒家以这种普世构建社会。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圆MM就像一颗有着无数切面的钻石,每一个切面都是那么精致、完美、闪闪发光。今天的博文彰显母爱,我们看到一个闪耀着母爱光环的女性,那个刁钻精怪、调皮捣蛋的小丫头不见了,那个望着自己精心侍弄菜园,却小动物享受成果的无奈主妇不见了,那个假装颐指气使,却对夫君爱意无限的小女子不见了,那个吟诗作画,抚琴作歌的风雅美眉不见了。圆MM,你还有多少美丽的切片没有展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Shan33的评论:
谢谢。母爱亲情,自然界无处不在。今夏我在后院见证了小鸟的母爱。。。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207/15040.html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长在红旗下的评论:
那猫一定和你家的猫沾亲帯故。你一定是个好妈妈,也是个好猫妈妈。你家的猫叫啥名字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杂家的评论:
谢谢你的留言。命题是我的,照片是不同的朋友传来的,我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应该感谢摄影师,拍得非常感人。

回复喜乐的心的评论:
是的。这些照片深深打动了我。

回复konstantina的评论:
感谢摄影师。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感动,母爱无边。
konstantina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很漂亮,令人感动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圆圆MM, thank you for sharing! 最后那张咋那么象俺家的猫。可惜俺家的被骟了!
喜乐的心 回复 悄悄话 大自然的和谐真是至美、至真、至善啊!赏心悦目。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這組圖片的命題雖然僅有十二個字,已經讓我看得熱淚盈眶了,
我認為這應該是2012年度文學城里的最佳作品了,
謝謝樓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