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相聚夏威夷--- 碧海蓝天

(2014-06-04 14:23:53) 下一个
网友相聚夏威夷--- 碧海蓝天
庞静  2014年5月19日
 
今早吃了画栏昨天送的黃金果。 黃金果的学名是egg fruit。 黄金果的外观大小象芒果,肉质象鸡蛋, 味道象Pumpkin,   但是比Pumpkin味道昨晚他叮嘱我们为了发财一定要吃。黄金果的外观大小象芒果,肉质象鸡蛋, 味道象Pumpkin,   但是比 Pumpkin味道更浓厚更甜。
 
图1: 黄金果的外观
 
图2: 黄金果的肉质
 
一行人装上房东家的冲浪板八点钟出发,开车一小时到达威利亚海滩(Wailea Beach)。威利亚海滩的入口处在一个渡假小区里,海滩停车场不收费。也许是星期一工作日,又是上午,空余车位很多。
 
据说威利亚海滩晚上是天体海滩,白天与其它海滩无异。我们到时海滩上人不多。我一人在岸上用$5租了把躺椅闭目养神,他们三人抱着冲浪板去戏海浪。一会儿子被浪冲到岩石上, 呲牙咧嘴挂彩回到岸上。岸上有救急医药,上了药,老实在沙滩上念书睡觉晒太阳,我们离开时他的伤口也好的差不多了。
 
图3: 威利亚海滩
 
下午两点多回到了住处。日光浴之后每个人都很乏,小瞌之后都不想再出门了。儿子打开ceiling fan趴在长沙发上看电脑。我坐在园桌边上网。风扇在我头顶,风力太强不舒服。我把玻璃窗拉开关了风扇。过了一阵琴也来园桌凑热闹。儿子问谁关了风扇,我说我关的。琴说人家孩子要吹风你干嘛不让。我说从纱窗进来的风不是挺好吗。儿子说我想风大一点。我说我不喜欢风太大。琴说你不会换个地方。我说只有这一张园桌。琴说风扇不能挪,桌子能挪,该妥协的是你,没你这样当妈的。我说儿子顾他自己我顾我自己有什么不对。儿子见我们争吵不再言声。知子莫如母。他心中正在为这回得宠而得意。我对琴说儿子已经很自私不用再额外照顾他。琴说给我当儿子够辛苦,说我就是一虎妈。我不认。
 
晚饭由琴张罗,花椒油凉面。牛油果(avocado )沙拉,清煮毛豆,杂菜炒笋尖,外加一盘小肉肠,又是盘盘见底。
 
晚饭后琴和瑞娜出门散步,抱了一个青绿大椰子回来。瑞娜用菜刀吭吃吭吃居然把它打开了一个孔,哗啦啦倒出了满满的一大碗椰汁。众人分享,略酸含有木味的椰汁入口,椰汁散出的清香沁肺。
 
图4: 从住处院中树上掉下来的椰子
 
明天就要见到她了。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