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漂亮衣服

(2012-08-14 15:02:29) 下一个

十、漂亮衣服

 
 侯的衣服都是摞补丁,大多数是哥哥姐姐穿小了的。但是我也有几件特好的衣服。我各有一件一模一的短裙子,浅绿底色深绿小碎花布配着白色荷叶。每年一开春我和小平就会趁大人不注意把两条裙子翻出来穿上跑到院子里去显摆。那候我们对淑女没有概念,但只要穿上那条裙子我就自以出众。我有一件粉胸花的毛衣。那是有一次人家到家里来毛衣,妈妈让每人挑一件,我自己中的。姐姐了一件黄色配黑花的。小平了一件上黄下绿有黄绿过线但没花的。我哥哥当也看中了有花的,妈妈不同意。他就坐在一小板凳上生气。最后妈妈替他了一件暗紫色立的。当大家都中的很窃,土气的意思。我在想起那件毛衣得很漂亮。我有一件天色的罗马灯芯外衣。叫罗马是因它是罗马物。当年是罗马亚还债还是支援我弄不清楚。我只知道我自己国家的衣服没那么精致漂亮。那件衣服灯芯是很的那种,袖口领边和口袋四周都了不同色的细边。小平那件是浅灰色的。有一次我穿着那件衣服上学,课间趴在水池喝水,一个男生走到我旁边对着我耳大了要和你婚。我心里美滋滋的,真正体会了漂亮衣服的威力。我和小平只要穿上那件衣服就不肯,除非得非洗不可不得不。(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咱们国家的毛衣可能还算比较精致吧, 我也不太确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