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食物中毒了

(2012-08-06 03:35:38) 下一个
我们食物中毒了

庞静 二零一二年八月五日

一早天还没亮乌云就压下来了。吃完早歺,外面的雨点就开始劈里啪啦地敲打门窗了。我们正好可以坐在家里塌塌实实地看奥运。上午有威廉姐妹的女子双打决赛,接着是莫瑞和乏得尔的男子单打决赛。看完两场精彩的比赛也该吃午饭了。我们决定做热汤面吃。我在汤里加了肉,白菜,虾,鸡蛋和海参。我们一边看中美女子篮球比赛,一边享受鲜美的汤面。

午饭后我们继续观看篮球比赛,我觉得头晕,开始向汉汉抱怨太累了头晕该睡午觉了。没想到汉汉说他也很头晕。我告诉他咱们奥运看多了,得休息一下。我自己首先躺在沙发上了。不一会我开始觉得天旋地转并且恶心。汉汉走路引起地板的轻微震动都让我忍无可忍。汉汉说他肚子很痛。他也头晕不敢动了。俩人都不能开车,而且家庭医生办公室星期日也不接紧急情况的电话。我们只好拨通阿瑟儿的电话问他怎么办。

阿瑟儿说听起来像是食物中毒,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还没进入小肠的食物吐出来,慢慢喝含钠和钾的饮料,最好是gatorade或cock,没有就喝淡盐水,吃香蕉。电话还没讲完汉汉就开始拉肚子。之后汉汉拿给我一个香蕉和一杯淡盐水。沙发的一点晃动都使我晕天晕地。汉汉驾我回房间,本想躺到床上会好一点,可还没躺下就开始吐。吐完之后两手和手臂都麻痹了。我们又给阿瑟儿打电话。阿瑟儿说身体脱水会影响神经系统,麻痹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必须不停地补充水,最好是淡盐水。汉汉又为我准备淡盐水。汉汉拉完肚子又去吃了一块干面包,大约一个小时那个晕眩就过去了。将近四个小时之后我的晕眩才告一段落,虽然还是满眼冒金星,但已经可以活动了。这时候汉汉已经完全好了。遵守阿瑟儿的劝告,汉汉买回一瓶cock和一些含盐多的饼干。吃了这些垃圾食物,我们食物中毒的苦难总算结束了。

之后汉汉笑我平时说大话其实很不经折腾,我无话可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