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海平静

博主凡事爱发表感想,希望以文会友。
个人资料
晓海平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1、全无敌

(2012-08-26 12:31:58) 下一个

二十一、全无 

 候收藏玻璃糖。新和小京加入我班之后,他的糖纸让大开眼界。由于他的父母在外部工作,他能得到各种各的外国糖,糖案非常鲜艳漂亮。那候我整天啄磨如何用我的糖纸换来他的糖。有一次我意外地大楼一种糖,糖上印着毛主席一下子激了我的灵感。我们给个印了毛主席的糖起了一个名儿叫全无。第二天到新和小京,我就很神秘地宣称我得到了全无,用什么好糖都不。小京新要看全无。我慌称太珍了,不能随便示人。小京新被我煽乎得在心痒忍。最后他们说要用他所有的糖全无。就这样把他的糖全部到手了。 

 我记忆中的童年还有许多别人的故事。为了避免"就地儿捡了五分钱"的尴尬,我把那些故事留给别人去写了。写完了这最后一篇,闭目反思,眼前又是灰色。其实这灰色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协调。 

 

(全文完。下一部成月正在写作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